2005-11-03 02:05:55煙圈正困擾著我的思緒

恐怖經驗

10月27號

是我人生中一大轉折

常看到或聽到"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原本就是一個標語

但現在我深深體會它的意思

原本計畫跟寶貝去南投遊玩

但在行經南二高時

突然前方50公尺

在維修路面

而我們車的身旁

又跟了另一台連結車

當時要超到另一個縣道

也無法超越

連結車遲遲不肯讓我們過

於是..

寶貝當下踩煞車

卻也不知該從哪個方向過去

一邊是連結車

一邊是安全島

而他....

選擇安全島

我們出了"車禍"

生平的第一次

我嚇傻了

車子壞了

好險人都沒事

但是...

車子需要維修

又是一大筆錢

原本的假期沒了

不過我們卻逃過一關

因為死神不收我們

不然我們現在應該在連結車的底下

不死也受重傷

當下的情緒

無法在此時用文字敘述

只覺得自己撿回一條命

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寶貝很擔心我有沒有受傷

一直問我需要去醫院檢查嗎

其實我也很擔心寶貝

但好險..

一切都好險

真的是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上一篇:10月25日

下一篇:"熱血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