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00:07:47煙圈正困擾著我的思緒

擔心

"對不起.您所撥的電話.暫不接聽"

"對不起.您所撥的電話.暫不接聽"

"對不起.您所撥的電話.暫不接聽"

一次次的撥打.一次次的失望.

我好想你

我不知道你到底好不好?

我想聽到你的聲音

我想看到你的人

寶貝你是不是被大陸妹給迷惑了

寶貝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我已經將近5天沒收到你的消息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否惦記著我

今天跟媽說寶貝去大陸被大陸妹迷惑了

老媽問我該怎麼辦?

我雖然嘴裡說:

再找就有了!

可是心裡卻不這麼認為

因為我已經把你當我未來的老公

這一趟大陸之行

是你我分開最久的時間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寶貝你到底知不知道呀!

我作夢

夢見你跟別的女人在愛愛

而且當著我的面

並且對我說:

你不再愛我

我哭醒了

等了許多天的電話

還是失望

寶貝你知道嗎?

我超沒有安全感

外面的世界

是我無法掌握

而且又聽到你的一些親戚

叫你娶當地姑娘

我好擔心

真的擔心

為何你還不快點回來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唷

不可以變心

不然我會哭哭唷!

上一篇:Linda

下一篇:我還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