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30 14:50:36

亂說話壇 Park1.

真的真的討厭,愛說教的人類,嘰嘰嘎嘎,自以為是,好像一點都不會累,腦袋裝滿亂七八糟的資訊,全是拷貝,看不出來有自己的任何見解,他說他說,誰說誰說,你的嘴巴和你的腦袋無法連線,看起來有點可悲!自己成為別人的工具,到處發表錯誤的訊息,依舊洋洋得意,我的媽吧!有點看不下去。

醒醒呀!醒醒,是誰在操縱失去自我意識的大眾,是誰導演這場大濫戲,又不是玩偶,又不是魁儡戲,嘰嘰聒聒,推銷來又推銷去,我說服你來你說服我去,我的頭頂冒煙,我的心臟疲憊,但我的表情很捧場,因為腦袋叫我不可衝動,繼續、委婉的給他聽下去。

ㄚ里布朗!ㄚ里布朗!會不會有一種咒語,消除一切可怕的不乾淨。

ㄚ里布朗!ㄚ里布朗!對付愛說教的人類,連自己都覺得很虛偽。

ㄚ里布朗!ㄚ里布朗!我的世界可不可以平靜祥和清爽,天氣逐漸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