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7:22:47貓頭鷹

眾生生不如死之後

再次被冠上我們不夠努力,我也無言了。
大慨是某個老師看到大家的部落格心聲,跟其他老師討論的後果,就再被老師唸一次。
我在部落格發發牢騷,也不行嗎?我苦笑。

趕完大民指定的摘要,當下當然很痛苦,哪怕符合老師口中這不是我要的。
說起來是寧濫勿缺,但是我已經很努力看。當然還是不盡人意!
我有點生氣我的搭檔只寫了一段摘要,我可能講話也很衝,對方也不高興。
一個人又做不完,份量超出我能負擔。很矛盾!
看完大民的,其他能看完的可能性就很低。又造成看不完其他老師的.....惡性循環

努力在努力,永不放棄。我怎麼覺得王力宏的歌已經成為我的座右銘?
我很辛苦,還稱不上痛苦。
有時候想想,老師的要求應該是針對我來設計,因為我是他那不及格的導生。結果,大家一起同歸於盡。
也算很幸運,嚴師出高徒。
自己的程度有問題,趁這時候補足,MAYBE只有我這個人才有的待遇。哈哈哈哈,只能苦笑。

不能講什麼.....畢竟是老師。
課業上我沒有反對的理由,生活上我根本有很多不能茍同的理由。
我跟老師算是兩款不同種的人吧?

最近一直過著清教徒的生活,沒有其他活動,所以也不用八卦我最近跟誰走的很近。
或許之前住在家裡,面對考試的壓力無法紓解,就發生跟家人很多爭執。
那時的我只是連問題都搞不清的小孩,意識到莫名的痛苦跟壓力,卻不知道一部分是我自己可以排解的。
家人認為的我跟我認為的我差距頗大,現在更不用說,但我可以呈現比較不讓家人擔心那一面。
一個人的生活,或許要提醒自己讀書的壓力不要無形帶給他人感受到。
接下來還是要找房子跟工作。
路還很長,辛苦難免。

否定自己完,就要好好超越自己。
示弱,不是應該自卑或自憐自愛,而是代表自己有變強的可能。
我不是TOP的,算是一盤爛蘋果中感覺比較不爛的蘋果。
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