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3:45:05小游~

跟總ㄟ對話~

晚上吃完宵夜~

要上去上面的時候~

總ㄟ叫駐我

在門口那邊問我***怎麼了~

我說

不知道 應該太累了吧~

總ㄟ說

那你不累喔~

我說不會阿~

總ㄟ說~

不要臭屁 不然向陳某那樣120變110多

這樣不會有前途~

我說

我知道

總ㄟ:要進步就要好好學 不要臭屁~

我說出我最不敢說的事情~><

我現在都投不好 投不順 沒感覺~

總ㄟ:你把動作 做順就好 不要變調就好~

你現在都沒問題

這就是成長期

我說:恩~

總ㄟ:只要過了這段妳投球會很可怕的~

我:恩

但是我投球手都會痛~

力量用不出來

總ㄟ:重量做多一點 力量出來 你就很可怕了

我:恩恩><

總ㄟ:我對你的期望最少要丟135公里以上~

我點點頭~

結論~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是真的話就太好了~

我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