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1:55:26祁匠 ゞ゜

心好酸 ♪

最近的新聞,讓我看了很鼻酸...
天下怎會有這麼多殘忍的父母親...

不是遭遺棄就是遭虐待....
天下的父母親怎都這樣....

最近打開電視看新聞都讓我大哭
我真的很替那些可憐的小孩抱不平

如果你們不愛孩子
當初何必要生下呢

生下他(她)....
卻一直糟踏他(她),虐待他(她)

真搞不懂你們大人存何居心
如果真的沒有能力養活孩子

當初為什麼不要遵守規則戴上套子
作好一切的防範措施呢??

這麼多無辜的小生命
就這樣給你們毀了

你們的良心
過意的去嗎

我的心一直抽痛著
一想到這麼多無辜的小生命白白被犧牲

我整個人就快崩潰了
整個心思都被搞砸了

我好討厭那些自私的大人
我真希望你們能得到更重的逞罰跟報應

有心想傷害無辜的人
那就讓你得到更嚴厲的報應

不懂得珍惜別人的生命
別人也不會想去珍惜你的生命

就等看你們那些犯人受更重大的報應
就讓你們知道失去生命的痛苦與煎熬

上一篇:短俏皮 ♪

下一篇:維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