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21:48:58祁匠 ゞ゜

早 ♪

今早 電話響起 我爬起來接 是寶貝
我接了起來 寶貝問說;要去接你了嗎
我說;你等等在打 我先下樓問爸爸
我下樓 見爸爸不在家 
我就去廁所 刷牙 洗臉
刷完牙 洗完臉 上樓梳妝打扮
過了一會 寶貝又打來
我說;爸爸不在家 寶貝;那怎辦
我說;沒關西 你可以來接我了
寶貝;恩 那我現在去接你
掛完電話 我趕緊穿衣服 綁頭髮 化妝
整個都好了 見時間才7點25分
把要洗的衣服都拿下樓
到樓下跟醜哥玩了一下
寶貝來了 寶貝說;家裡有人在修廁所
我說;是唷 寶貝;對阿
跟寶貝回到家裡 寶貝說;想洗澡
於是我就在客廳等寶貝洗完澡
寶貝洗完澡 我們就出發去吃早餐
還不知要吃什麼 我們先到處亂逛
逛到寶貝之前舊家的一家早餐店 
我再那看見 寶貝的朋友 春雄
跟寶貝說;春雄再那 寶貝騎回頭找春雄
正要回頭時 我看見靜跟王爺
我們跟靜差身而過 我趕緊打給靜
問靜這麼早要去哪 靜說他們要去王爺的朋友家
靜問我們要去哪 我說;我們要去吃早餐
跟靜聊了一下 靜說;晚點打給我
我在講電話 寶貝在跟春雄說話
講完電話 問寶貝要吃什麼
寶貝說;在這間早餐店吃
我說;我不想 我想吃夜市的
寶貝說;好 我們去吃
跟春雄說聲;再見
我跟寶貝往屏東夜市騎去
騎到夜市 我們都不知要吃什麼
最後選擇吃 肉粽
這家肉粽 不錯吃 貴了點 不過好吃就好
吃完 我們隨後小逛一下 寶貝說渴了
我們就去買飲 買完飲料 我們去騎士屋
可惜的是 騎士屋還沒開
於是我跟寶貝決定去逛家樂福
我們到了家樂福 足足再那逛了一小時
見時間還很早 騎士屋還沒開
我們就回家先休息
10點30分要去騎士屋
11點要去太平洋看羅志祥
都已經想好要去哪
 我跟寶貝卻睡過頭
我們睡到12點20分
一起床趕緊梳妝 急著去看 還能不能見到羅志祥
到了太平洋 羅志祥已經走了
太平洋正在換 卓文萱的海報
可惡阿 我的天ㄚ 沒見到羅志祥 心中真怒
見不到羅志祥 隨後到了騎士屋買機油
我們買了最好的機油 隨後到柚子狂想曲買飲料
買完回寶貝家 寶貝忙換機油 我忙幫寶貝洗衣服和整理房間
我都弄好了 看寶貝還在弄車子
見時間寶貝快上班了 問寶貝;餓不餓
寶貝說;很餓 我騎媽媽的車去幫寶貝買中餐跟買自己的
中餐我們吃ㄧ樣的 肉絲蛋炒飯
把飯買回來 叫寶貝趕緊吃 寶貝說;等一下
於是 我就先吃我自己的 寶貝弄好車 走了進來
他看一下時間 我該上班了唷 我問他;你不吃嗎
寶貝說;我帶到公司吃 我說;好
寶貝換一換上班的制服 我趕緊收拾剛剛吃完的東西
寶貝好了 我也好了 隨後我們到傻瓜冰茶買寶貝上班要喝的飲料
我忽然想到 麗婷好像只上到今天就不作了 我趕緊打電話問麗婷要喝什麼
麗婷說;他要喝無糖綠 忽然我又想到紫琳
又打給紫琳問她要喝什麼
紫琳說;她要喝百香綠無糖
飲料都買好了 寶貝就隨後載我回家
到了家 跟寶貝說聲拜拜
寶貝就騎去上班了

上一篇:明天 ♪

下一篇:約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