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20:24:11祁匠 ゞ゜

11月18ㄖ-祁馬傻低 有約 ♪

在飛揚那先走後
跟低先去名佳美逛
到名佳美的一樓
遇到珊跟鼠 跟他們打個招呼
[珊跟鼠都變的很美餒唷]
跟低就跑去看化妝品
正在看化妝品時
忽然有個人的低下頭看我 叫了我的名字
我轉頭過去看 是佳真跟他媽媽
佳真穿的很休閒 佳真的媽媽還真年輕
兩個母女的皮膚保養的超好 令人真羨慕
跟佳真打完招呼 跟低便上二樓去
到了二樓 傻打電話問我們再哪 我們說;名佳美二樓
傻叫我們在二樓等他們 我跟低就在二樓看鞋子邊等傻跟馬
等了一下子 傻跟小馬來了 我們四人就一起上樓亂逛
逛到肚子猛叫 我提議去吃麥當勞 傻跟低和小馬都說好
我們衝去電梯那 我按下樓
等電梯從一樓升起 電梯來了
我們四人搭著電梯下一樓
可是 電梯 很怪 到了三樓 卻又一直上樓
我們就這樣連續上下坐電梯三次 坐到會抓狂
電梯終於沒出問題了 終於讓我們到一樓
我們四人急著想去吃麥當勞
到了麥當勞 當然是點餐點餐阿
四人都點了自己愛吃的餐點
我跟低的最先點好
於是我們倆就先上樓找位子
二樓都滿了 我們又到三樓找 三樓有空位
我跟低就坐下來 邊吃邊聊天邊等傻跟小馬
過了一下子 傻跟小馬上來了
我們四人就這樣 邊吃邊聊天
吃到都飽了 正在說等等要去哪
我的電話響了 是寶貝 寶貝說;他正要從屏科大回來
我說;好 你要來找我嗎
寶貝;你在哪 
我說;麥當勞
寶貝;因該不行吧 我上班快來不及了
我說;那好吧 沒關西 你趕緊去上班
跟寶貝講完電話 低說;我等等要去找鳥鳥
我說;好阿 我再叫平俐來載我
我問傻跟馬;你們等等要去哪
傻跟馬說;我們要回飛揚
我說;喔喔 了解
吃完麥當勞 我們四人就去逛街
看到有一攤在賣飾品的 超可愛 我們四人停下腳步
我看到一個花花的髮夾超可愛 我心動了 於是我就買下了
買完我們又亂逛 又看到一攤飾品很好看 又停下腳步
我看到一個零錢包 超可愛 是綠烏龜的頭 我超愛
我又忍不住 又拿起我的錢包 買下它
買完 我們往大頭貼那條走去
馬說; 她想買雕皮手環 我們陪她去看
馬跟傻很認真在挑 我跟低往賣髮飾那灘走去
正在看髮飾 忽然有人叫我的名字 我轉身看是誰
是國中時的一位學弟 我問她一個人阿 他只向大頭貼那去
我看見另一個學妹 巧年 變的很美 他很適合捲髮
跟學弟和巧年打完招呼 跟低往旁邊那攤走去
大頭貼那條跟低都逛完 我們就去皮雕那找馬跟傻
馬很努力再挑情侶手環 我給了他一個建議
他跟老闆娘再談 我 傻 低 我們在旁邊聊天
忽然低說她的錢包在麥當勞 
我說;因該不見了吧
低說;因該是不會 我放在很上面
於是低 傻 馬 他們就回麥當勞拿錢包
我就先跟平俐走了
跟 傻 低 馬 說拜拜
跟平俐又去亂逛
我們到了阿婆那 我買了一雙 紅色凡布鞋 我愛紅色
平俐也買了一雙鞋子
買完 我們去買飲料
順便買飲料去給寶貝
買完飲料給寶貝 跟平俐又去亂逛亂逛
邊騎著摩扥車 邊談心事
逛到真的不知該去哪 我們就到勝利國小坐坐
坐了一會兒 平俐說她想買有關草莓的東西
於是我就帶她去一間飾品店買了草莓零錢包
買完草莓零錢包 又到另一家買了草莓耳環
逛到都累了 見時間離我上班還有一小時
我跟平俐都不知要去哪 於是我就叫平俐提早載我去上班
到了上班地點 見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我趕緊小睡一下
今天玩的很累 累到連睡覺都還會 會心一笑
我喜歡今天的歡樂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