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4:57:45祁匠 ゞ゜

住 ♪

11月11ㄖ露營完的當天放學
我沒直接回家,那天晚上我住寶貝家

本來是想說趁寶貝在上班
跟低能和小傻一群人去吃珍奶鍋

可是看到那麼多人,我又都不熟
所以只好又麻煩小傻載我回寶貝家

昨晚寶貝上班上到10點
一直待在家裡看電視等他回來

見時間,終於十點了,很開心
跟寶貝約好要一起去吃飯

十點五分寶貝終於回來了
聽到寶貝的豪祁狼車聲

我很開心,買上跑出去按開鐵門
鐵門一打開,看見寶貝在門外

趕緊衝向前抱住親愛的
親愛的問我餓不餓

我說我很餓
寶貝叫我去穿一穿衣服

穿好衣服,我們一直逛看有什麼好吃的
忽然又想吃火鍋,寶貝也說好,我們就進去吃

吃玩火鍋,我們又去亂逛,又去逛夜市
逛完有點小睏了,我們就回家睡覺了

昨天晚上,我們抱的很緊
兩個都很累了,就直接就寢了

媽媽今天早上的心情很好
難得看到媽媽笑的那麼燦爛

媽媽還說想買小魚魚來養
過沒10分鐘,媽媽真的買回來

小魚魚真的很可愛,我很喜歡
魚缸大又可愛,又有愛心的形狀,很讚

寶貝今天又要站導,所以陪的時間又不多
可是我們都很保握每分每一秒的時間

今天又說了假如的話,害寶貝又哭哭了
真的很對不起寶貝,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也差不多要去上班了,先去瞇一下好了
等等才有精神去上班 ^^

上一篇:站導 ♪

下一篇:假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