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5:35:41祁匠 ゞ゜

幸福 ♪

今天一早,先叫寶貝起床洗澡
叫完寶貝,自己在爬起來洗澡

洗完澡,穿好衣服,梳好頭髮,畫好妝,擦好乳液
打給寶貝,叫寶貝來接我了

等了一會兒,寶貝到我家
我們先去買早餐吃[肉圓]

買完早餐,回寶貝的家裡
邊吃早餐,邊看電視

吃完早餐,回房睡覺
跟寶貝睡到自然醒

睡到了11點,下樓找媽媽
媽媽正跟叔叔坐在外面

叫了一聲媽媽,叔叔
順便跟媽媽說:生ㄖ快樂

看到寶貝的衣服還沒洗
順手幫寶貝的衣服丟進洗衣機裡洗一洗

趁洗衣機還在洗
跟寶貝出門買中餐吃

逛了很久很久
終於看到想吃的了

我們去廣東店一家新開的鐵板麵吃
我吃牛排,寶貝吃豬排,

吃完了,要回家的路途,順手買了飲料
到家,幫寶貝洗衣服,整理家裡

見時間,寶貝上班的時間剩一小時半
於是先叫寶貝在客廳瞇一下,等等在叫他

趁寶貝在睡覺,我忙著幫媽媽做家事
今天媽媽是壽星,所以家是由我來幫她做

媽媽在樓上休息,我ㄧ個人幫她做家事
幫媽媽,曬衣服,摺衣服,洗碗,拖地,整理家裡

整個都做完,見時間,寶貝該上班了
於是趕緊把寶貝給叫醒

寶貝把上班要帶的東西都弄好
就先帶我回家,在去上班了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約會

今天趁寶貝睡的很熟,抱著寶貝
偷偷把自己的心理話都說出來

說到一半,忽然感覺有水滴下來
頭往上看,發現寶貝在哭,[我嚇到]

問寶貝不是睡著了,怎會哭
寶貝的眼淚一直嘩啦啦的掉

抱著寶貝,我也猛哭著說;不要哭
一直狂對寶貝說出我得真心話

我們就這樣都抱著對方說出對方
[都藏在內心已久的真心話]

最重要的是要跟媽媽說;
媽媽:生ㄖ快樂,我愛你

上一篇:開心 ♪

下一篇:站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