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21:27:51祁匠 ゞ゜

明天 ♪

明天一大早要陪寶貝去
[內埔農工比賽籃球]
聽說那邊有很多 原住民
哈 正合我意 我喜歡
我很喜歡原住民的輪廓
我很喜歡原住民的腔調
原住民的風格 我很喜歡
我就是喜歡原住民的所有

我愛寶貝的 眼睛
我愛寶貝的 嘴唇
我愛寶貝的 臉蛋
我愛寶貝的 膚色
我愛寶貝的 肩膀
我愛寶貝的 聲音
我愛寶貝的 家人
我愛寶貝的 所有


下午下午 比完賽
當然是烤肉烤肉阿
明天聽說有很多人要去唷
哈 超興奮的餒
我家六寶也會去耶 [少兩寶]
明天有白朗也有原住民
哈 明天會high到爆
我喜歡熱鬧的氣氛
剛好我們的朋友的很high
明天大家因該都會玩到high翻天吧

就期待我的中秋節網誌篇吧

下一篇: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