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0:44:42乂有所是是乂

L 最終的二十三日

今天~~~我跟我媽去華納威秀影城~~~
我打算要去看L 最終的二十三日~~但是我媽想看啥米曼哈頓奇緣(阿災蝦咪咚咚)
所以我們就各自看各的~~~~
我走進十四廳~坐在L排(嘻嘻___我跟L滿有緣的~~~)第十二個座位~~慢慢的等預告片結束~
現在我就開始講一下大意(要打在報台上要很久~所以我就大概講一下囉!)
一開始就是泰國的一個小村子遭受病毒武器的感染~全村的人都中毒~~只剩一個小男孩還活著沒被感染~~~那個村子被一群恐怖份子用炸彈炸掉~~在那裡當密探的F也掛啦~~~那個小男孩只好依照F所說的提示去找到L住的地方(應該說是被送去給L= =)
一個以環保名義的恐怖份子(要殺死全人類的組織)’’藍艇’’(應該是吧~_~)要得到病毒的解藥~~這樣就可以殺死全人類只剩他們~~~所以找了一個博士做解毒藥~~但是那個博士的助手(那個助手其實也是跟L一樣是渡的應該算手下吧?他的代號是K)是將病毒散播到各地的策劃人~~所以博士就將唯一的解毒要和自己一起銷毀(相信我---那個自殺的地方超噁心的~~~博士將病毒毒液注射在自己體內~~全身漲膿瘡~~一直流血~~~~還亂叫~~七孔流血嚇死人了~~這裡已經很噁心了~~那個K還按淨空裝置把那整個實驗室用高溫殺菌~~那個博士教在裡面亂叫被烤焦了~~何只這樣~~它倒下過沒多久突然博士爬起來貼著超級強化玻璃~~臉整個都是焦的超噁爛的)為了得到解藥~~他們組織就是要去抓博士的女兒~~因為只有他有那個毒液~~而在一連串的事情中~~博士的女兒就自己注射那個毒液~~但是他有一種能抑制病毒的能力但是只能延遲而已~~反正L就和那個小男孩還有女孩要防止地球被那種病毒銷毀~~~中間客串了一個FBI駿河先生(那邊滿好笑的= =駿河先生開著可麗餅車亂跑= =)

最後那個小男孩被送到菁英學校(就是L讀的學校)L幫他取名為NEAR(尼爾)它讓我想到動漫裡的白髮男孩尼亞~~~兩個人完全不同= =一個長的很好看= =真的人長的實在是....ㄜ.....想知道自己去看
本人推薦:五顆星XD
不看會後悔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