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02:13:39我快要不知道我是誰了

那片天空你和我分享

為什麼不能夠忍過這個過度期 還是只有我對以後再抱期待
隨便了 隨心脫口而出 心怕涼了但對你我不想失望
有時候我的話你覺得刺耳不想聽進去 但我仍保持沉默在你身邊
我想法現實 沒辦法跟著你在紙上畫上童話故事
我不要用我僅有的黑筆參雜那彩色 當你畫上灰色烏雲
我慌 我更沒辦法用黑色點綴它 或者 你想在我白紙上增加色彩時
我卻害怕那不會是我要的而拒絕你 對不起 你的好意
但有時還是希望你看的見現實的黑

剛開始你什麼是說到做到 我很欣賞 所以為了部讓你失望 我也盡力而為
我不會在說說而已 我們之間坦白是很重要
對於你 我很重視 不想失去妳 你能體諒到我的感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