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19:02:14我快要不知道我是誰了

上帝真偉大

有些事情你沒有能力改變就不要和上帝做無謂的抵抗
然而上帝給的物質雖然每個人都不同 但相較之下其實很公平
有個溫暖完整的家庭 是上帝給你的禮物 不要一時好奇和好玩
糟蹋了祂送你的禮物 我好信上帝喔= =因為我無能阿..



其實我越讓你等我越沒有信心 是不是讓你白等 這樣我很過意不去
我也不知道我在脫啥 或許我在意她 或許你 我並不愛
或許人就是犯賤 你愛我我不愛你 他不愛我我更愛他 操你媽= =

女人心事這首歌送妳 重點其實是這兩句 聽不聽的出來呀?

請妳 試著相信 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 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現在..我想這段話就送給我們兩個吧!











她說:
當硬是要想起過去 同時不覺得在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或者 當想起一個已經離開的人 心裡不再第一時間就揪住
那就代表了釋懷 並不是遺忘

thax..

你就繼續生活花下去
我看你既然這麼喜歡花花世界
花花永遠都不會脫離你的













我發現
坦白了解很重要
所以 我們又近一步了haha..

雖然你很遜被我嗆很多
雖然你很遜什麼都想不到
雖然你很遜這麼大一隻還很怕鬼
雖然你很遜只會照著我的話做
幹你是小男人吧

”雖然”後面都有”不過”
不過..我想我們..還是沒想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