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0:09:37~卡巴粒~

很“荣幸”被点名

真是的不幸~~~被便便点了名~~~~

还是乖乖回复吧~~~~唉~~~~(不过别有事没事就点我哈~~~脑细胞有限~~~)



1.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
沉思………:如果在一起前是好朋友,那分手后为什么不是呢?

2.如果给你次机会..下辈子做男人还女人还是...了?
沉思………:呃~~~做男人挺好的~~~~~不过不排除变性的可能……

3.假如战争爆发,你会为自己的家园而浴血奋战吗,牺牲的不可避免的
(咳两下)抬头挺胸:这个嘛……我是学医的,估计拿枪的机会大大地少,(*^__^*) 嘻嘻……不过还是会上战场去救死扶伤,除人类之病痛,与病魔作斗争……(想太多了)不过一个字:会啦~~~(超了……)

4.喜欢F1吗?(苗问这个问题太没水平)
毫不犹豫:什么叫喜欢?那是相当的痴迷!!这个苗很了解~~~

5. 最近最郁闷的事?
想想:忘了~~不过最近的一个是看短信的时候一头撞灯柱上了……太糗了………

6.如果有一天,你爱的人都离开你了,你会怎么办?
呃:再找个我爱的呗~~~

7. 如果你快死了,希望谁会来看你最后一眼?
想下阿:死神~~~叫他再把我弄活了~~~

8.最讨厌哪类型的异性?
嗯:自私,做作,娇气,极度泼辣,没修养,目中无人…………

9. 最喜欢哪种类型的异性?找到心目中的他/她了吗?
沉思:像桂纶美那么清纯,像苗那么搞笑,有才气(诶,别暗爽阿),像斯嘉丽约翰逊那么有魅力~~~不过只要温柔开朗就行~~~至于目前嘛,还不打算找,任重而道远啊~~

10.你记得父母的生日?
神气:那当然啦!

11.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呃~~我好像还没点名诶~~

12.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么 ?
嗯:目前所拥有的

13.如果被朋友背叛,会是什么感觉?
气愤加茫然~~

14.爱人和被人爱,哪一种更幸福?
答:同时被爱最幸福~~~~

15.你觉得什么时候是最幸福的?
呃:夏天的时候和爱的人一起在空旷的地方看日落~~~~(非常浪漫真的)

16. 你觉得你很自恋吗?
不好意思:有那么一点~~

17.每一段旋律都有一股自己的味道.说出一首自己最喜欢的歌,这股味道属于谁?(听起这段旋律会想起的人.)
想想:第一天~~有一个人很喜欢~~我高中喜欢的人~~诶,不可外泄阿~~

18.如果可以你最希望谁死去?
嗯:死神!!死神死了,那还谁来管我们的生死啊,我们不就长生不老了,比那吃仙桃金丹好用多了~~哇哈哈哈

19.如果有一天你要去天堂了,你会想到谁?
沉思:曾经要与我长相思守的人~~~不过我会让她先死,因为我怕我先死她会痛苦~~

20.明知道很危险,但你还是会去帮你的朋友(真心)么?
脱口而出:会的!!只要是好朋友都会的~~~(不过要是苗掉进米田共坑里面,我就无能为力了,因为实在是长得太像了,我眼神不好分不清啊~~~)


◇vīn◆ 2008-02-06 00:39:00

第11题
是点你名的人(也就是我)的三个优点
我知道你很为难
要从我那么多数不清的优点中筛选出三个真的很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