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1:07:42武功高強的美少女

親愛的小游

終於到了我和小游見面的日子了,聽說他前一晚都沒睡好,我想應該是因為他迫不及待想和我見面吧!哈~哈~哈~(果然歐巴桑的臉皮都比較厚)

自從阿福洛老師買了車之後,我就開始享受開車的好處,不用等公車囉!我把車停在建國北路橋下,再跟新聞小寶貝(柚子哥)會合,原本我們想找麥子一起來的,可是他有重要的任務,所以不能加入我們。

『麥子,我們雖然不能陪你,但是,我們精神上支持你,加油~』

娃若家附近確實滿難停車的,在我們兜了兩圈之後,我終於相信娃若的話了。

”要不要我念一段經,看會不會比較快找到停車位。”我自告奮勇的對柚子哥提議。
”我看妳省了吧!剛剛建國北路旁一堆停車位,妳都沒看見,還找了半天的停車位。”

難道我的眼睛真的只是裝飾用的。到了約定的時間我還沒到,就是為了找停車位,好不容易剛好有一個人把車開走,我才在橋下搶到一個停車位,後面的車都很羨慕我。上了柚子哥的車,他問我為什麼要找停車位,順著他手指的方向,哇!一整排停車位都是空的。人家專心開車嘛!

娃若家溫馨可愛,而且有我喜歡的窗簾。我有一個疑問,一個有嬰兒的家,難道不該有點亂嗎?為什麼娃若家可以那麼整潔?我的心中忍不住唱起了”我的家庭真可愛...”

娃若看起來氣色很好,皮膚白皙光滑,近距離下,我都沒看見她的毛細孔,產婦不是該有什麼胎斑之類的嗎?真是讓人又羨慕又忌妒,說真的我覺得娃若變的更美了。

原本我準備帶「小豬金牌」去當訂情禮物的,誰知道星期天銀樓也放假,繞來繞去找不到一家是營業的,倒是五金行還開著,不知道五金行有沒有我要的東西?買不到金牌,看到好吃的地瓜店竟然開著,二話不說訂情的禮物當場變成了「烤地瓜」。套句娃若的話,反正都是金黃色的。

親愛的小游跟我終於會面了,雖然他一直處於想睡覺的狀態,娃若還是很大方的拿他來招待我們。他真的是一個秀氣的小男生,抱在懷裏我都忍不住要愛上他。

”給我一個塑膠袋吧!我要把小游裝進去帶回家。”我向娃若提出這個要求。
”沒問題!”娃若媽媽竟然立刻起身耶!
”欸~欸~妳真的要去拿塑膠袋啊!矜持點,妳可是媽媽耶!”我趕緊阻止她。
”我想娃若是料到妳今晚應該就會把小孩送回來吧!”在旁邊看我們一直在演的柚子哥說出了這句話。

如果可以我還真想把小游帶回家,他真的好可愛。小游,讓我們私奔吧!


上一篇:大冒險

下一篇:詐騙集團首腦

迷上NDSL的L. 2008-10-18 01:59:54

偶而自己打掃一下吧^^"

L. 2008-05-18 22:41:20

破100會不會回來 ^^&quot

ㄚ肥他媽的同學他哥哥 2008-03-28 22:31:05

聽說ㄚ肥要被被催生了,所以我昨天特別三點半就準時下班趕到醫院湊熱鬧,沒想到竟然見識到最新醫學催生科技==>&quot音波隔肚皮催生法&quot(不是超音波喔),也就是利用一般成人平常說話的音量配合專業的觸摸手法來達到催生的目的。
話說ㄚ肥他媽上次做完產檢後醫生告訴她寶寶太大了還是趕快生的好,要她這禮拜來產檢後可能會幫她催生,果然這禮拜產檢完後醫生就幫她催生,只見醫生用手拍拍她的肚皮說:你趕快出來,這樣對我們三個(ㄚ肥、ㄚ肥他媽和醫生自己,難道我是透明人嗎?)都有好處!....不愧是專業級教學醫院,真是讓人贊歎不已!
算了,還是下禮拜再來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