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00:13:20用暱稱說心情

我看我還是不太懂-----一個人的功課

當我很努力的假裝不在乎的時候
我面對的是我一直在重複的課題
同樣的狀況.....同樣的情形.....
到底是需要我重複幾次的???

你說.....
世界上有太多的問題是沒有答案的
問題的本身
只是種主觀...只是種感覺
假如真的都是這樣
那請給我你的主觀....
因為我想做的更好

如果可以
我還是想要有一個答案
我不要虛幻飄渺摸不著邊際
究竟是哪裡
讓我換不得一個機會

當我望著電腦螢幕發呆的時候
我曉得你是無法體會的
我為了什麼沮喪?
為了自己
為了找不到喪失機會的理由
為了永遠不知道我可以彌補什麼

我已經憎恨那種似是而非的名詞
我不怪誰
只是我的心被撕毀
一蹶不振的同時
世界也跟著崩毀

就因為一個非具體存在的名詞
我被困在我小小的框框裡
我做的再多....用了再多的方法
永遠都改變不了任何現實
當把這樣的沮喪轉換成憎恨時
應該足以讓我摧毀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