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16:46:57用暱稱說心情

要悲起來.....終於有一個不錯的理由

在SPECIAL的日子裡
我帶著石沉大海的心情
看著簡訊傳送出去

我瞭解...你不會是站在跟我同一個陣線的
永遠....我可能都沒有機會追趕上你
有一天....當你需要我的祝福時
請記得....我的內心是淌血的
就算是如此....我也會衷心的祝福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的感受
那為什麼
卻仍是猶如新生傷口般的疼?
不都是應該會麻痺的嗎?
我不懂

當呆坐在螢幕前面時
雙手宛如綁著千斤的石塊
直朝無盡的大海沈下
這回....我最後的一點勇氣也被剝奪了
接下來...我要怎麼去看待?
但是.....感謝你給我這樣的結論
要悲起來...終於有一個不錯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