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03:21:38用暱稱說心情

要寫....總是千頭萬緒...我不要一個人的旅程

很多時候.....要來寫Blog的時候
就會同時有千百種想的法充斥
雖然....關心的永遠是那幾樣事情
但是那幾樣事情永遠可以繁衍出各式不同的想法

太多的想法佔據......腦袋...卡住了
然後又回歸到最原始...最初的想法
不斷的輪迴.....總是逃不出的桎梏
很怕....也很可怕

我不要一個人的旅程....想法來自店裡那片攀登聖母峰的DVD
一個人的旅程....很隨性...很愜意
但是卻不是我可以負擔的起
如果....哪一天.....我愛上了一個人的旅程
也許.....那也意味著...
我愛上了一個人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