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01:24:25用暱稱說心情

原來.....要說出來.....真的有那麼難

當你就近在我的身邊的時候
總是有種衝動....想握著你的手
就只是很單純的想握著

當你我比肩而坐的時候.....
我總是會忍不住的想看著你的眼..
我有對你說過...其實你的眼睛很迷人嗎?

後來....我才慢慢的發現
原來.....有些話....要說出來
真的有那麼難

人說....不要讓遺憾在你的心中留有一席之地
這個道理.....我懂
但是往往真的要實行...也是比登天還難

所以當我看到那種毫不掩飾的表達自己感覺的人
我都給予1000% 的讚賞
因為....我不歸屬於他們的類別

總是...敗給自己的虛擬實境
到底要怎樣....我才可以不在乎我的虛擬實境
我....都快哭了

好多事....我想問....
好多事....我想說....
好多事....我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