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5:46:29傻.小布

幻域 第3章

第三章 絕境

就在一切都是非常美好時 羅夫城宰相費特列正準備要造反 將近

20萬的兵力在塞外等著進攻首督 還好!身為騎士長的亞倫有許多

線民 得知這消息後 立即與國王討論應變措施 國王信心滿滿的說

:”用不著擔心 國家有你在就不會有危險了” 亞倫聽話非常高興

於是和副騎士長訓練國內騎士團 不過國內因為之前徵戰外族耗費

不少財力和兵力 國內大約只剩下15萬的兵力 與宰相軍足足差了

5萬之多 很傷腦筋 這時瑪奇安慰亞倫說:”不用擔心 不管你到哪

裡我都會和你出生入死的^^” 亞倫說:”不行 戰爭是很危險的 我

不能讓你遭受到任何危險” 亞倫緊緊抱住瑪奇.......

一天過去了 這天宰相沒上朝 原來已經逃出國外叫軍隊了

國王覺得不對勁 於是把亞倫叫了過來

商討對策 亞倫信心滿滿說:”放心 我不會讓國家受到傷害的 我以我

父親奇德發誓” 於是亞倫做好出發準備 不過瑪奇呢? 瑪奇現在不在家

亞倫找不到他 叫母親轉達出去的情報 亞倫便出城準備迎戰宰相軍

不過 宰相軍使用挑釁戰術挑釁了副騎士長的7萬軍隊 副騎士長氣不過

便追了過去 沒想到被圍剿 死的死 逃的逃 回來的只剩下32個人和副

騎士長 副騎士長很自責 但也於事無補 亞倫想完了 只剩8萬怎麼打

20萬人呢? 後方突然有人插話:”我來幫你” 一名女子的聲音!難道

是........瑪奇 亞倫驚訝的回頭 看著面太笑容的瑪奇 既開心又

害怕的責備瑪奇說:”我不說這裡很危險嗎?為什麼不聽我的話呢?”

瑪奇回答:”有妳在我就不怕了” 聽了這句話 亞倫像是吃了定心丸

一樣非常冷靜 想好應變措施 於是 調派2萬5000兵馬 引誘

敵軍 並佈局1萬弓兵在山崖待命 剩下3萬5000人於後方支援

亞倫親自誘敵 激怒了 宰相大將軍肯尼 於是肯尼調派6萬兵馬

追擊亞倫 這時到了一處峽谷 亞稐大喊”放箭” 肯尼軍團消滅 

宰相軍損失6萬 這時亞倫軍士氣大增 進而猛攻宰相軍 不料掉

入宰相設計的陷阱 8萬國王軍陷入苦戰 亞倫想:”完了 難道我也

要和爹爹一樣光榮殉國了嗎?” 突然發現 瑪奇呢?只見他雙手張開

口中念念有詞 頃刻間 吹起了狂風 天上出現黑影 什麼?守護獸

森德波特! 只見森德波特翅膀一陣 10多萬的宰相軍像玩具一樣

被打倒 亞倫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回神時 國王軍已大勝 宰相則夾

著尾巴逃了= = 瑪奇可愛的像著亞倫說:”怎麼樣!我很厲害吧!

” 也難怪瑪奇在外族之亂沒受傷了 原來她有召喚守護獸的能力 

外族之亂時她也很驚訝.....

這時亞倫上前抱著瑪奇:”妳好利害” 瑪奇微笑著...

第三章....完



總覺得這篇有點爛= =






㊣㊣㊣ˇ郭郭郭ˇ㊣㊣ 2007-06-28 22:22:02

哈~就跟你說了我還是ㄆ懂!!
ㄆ過還是看了..=ˇ=

版主回應
就當作是我無聊吧XD 2007-06-28 22: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