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01:43:15山P

其實我都知道

其實我都知道

也許這樣一直付出很多也只是白搭

其實我也知道

你把我的whatapp封鎖

其實我也知道

再這樣下去也是什麼都不會有的

 

可是我還是想要做完我想做的事情

就算所有人都不看好

我還是想做完我原本計劃中最後的2個禮物

 

長夾

戒指

 

然後如果還是什麼都不會有

那我也只能說我盡力了

會不會說再見我不知道

 

我還是只能盡力的

做完最後這些事情

 

我不想怨恨你像怨恨某些人一樣

至少面對你我是覺得開心幸福的

 

 

 

可是我還想送你生日禮物呢

光也

我該怎麼辦呢?

上一篇:小指上的紅線

下一篇:近來的雜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