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9:49:21 ㊣ 包子 …  ☆

現在的我 是仁和準新生喔

     今天一早
     要去仁和報到
     我知道今天也是東安報到
     只不過我不想去
     因為太熱勒
   
     一早到仁和
     媽媽原本跟我說不用考試的
     所以也不用報到
     我就直接到辦公室
     後來媽媽帶我到圖書館
     叫我在那邊看書
     我進去
     看到好多好多要考二衝的學長姐
     算哩
     繼續看我的
     因為那邊時在超級無敵安靜
     所以我看到後來就睡著ㄌ
     過了不久
     被好聽的鐘聲叫起來
     {那邊得鐘聲實在很好聽}..比起其他學校來說
   
     起床後
     我還是覺得辦公室比較好
     我就去辦公室等媽媽
     媽媽終於回來了說
     我就跟媽媽說那邊實在太安靜
     好可怕
     我就坐阿坐的
     後來就有一個學姊跑來跟我說
     我還是要去考試= =
     ...
     拜託~~我什麼都沒帶欸
     到了考場
     他問我臨時邊班哪一班ㄉ
     我不知道
     問我有沒有報到
     沒有
     問我為啥?
     我也不知道= =
     因為媽媽說不用
     哈哈
     他也快瘋了吧
     後來就叫我考試啦
     寫了一堆簡單的考卷
     最後一節
     考數學
     很多
     但是不難
     所以我超級緊張
     結果勒
     我旁邊那個啊
     他寫超快ㄉ
     他喔
     都直接不用計算
     用猜ㄉ
     畫答案卡
     他的答案是"AAAAA BBBBB CCCCC"
     = =
     我有傻眼
     超爛的
     他後來就在睡覺
     他起床ㄌ以後
     我們還在考
     他就把他的頭靠到我的肩膀上
     欸欸欸  先生  你是個男生欸
     沒聽過男女授受不親嘛?
     結果他就被罵ㄌ
     放學以後
     他也一直跟著我
     一直跟一直跟
     我就用跑的進辦公室
     他看到我進去
     他就走了
     吼
     真是"好家在"啊
     太可怕囉

     呿
     今天很好笑
     我居然什麼都沒帶就去考試了
     酷斃囉
     
     摁ˋ
     我知道今天東安也在報到考試
     不過我不是東安生
     加油吧
     各位姐妹
     我在遙遠的仁和祝福你們
     不知道我們是否會在見面
     或許不會了吧
     喝~    
  


     
     
 
   
   
 

   
   
 
 

  
     



 

  

 
    
          

上一篇:專屬東安"

下一篇:量制服

 請叫我豬頭:D 2008-06-24 11:03:03

哈哈,好棒= =

版主回應
??
一頭霧水中= =
2008-06-24 11:10:33
智詅 2008-06-23 23:04:03

在仁和…
雖然有你媽罩你…
但是…在成績上…
你會比較一般人辛苦
加油!

版主回應
對啊
咳~~
希望會一切順利
哈哈ˇ
^^
2008-06-24 08:54:55
傻瓜ˇ 2008-06-21 20:33:18

摁ˇ
絕對...
絕對不能忘記
在你東安國小的記憶裡
有個可愛的傻瓜喔 ^^


還有阿
要記得
你追求直笛完美的時候
對每件事
都要抱持著這樣的態度喔ˇ

老天爺給你考驗時,
就是給你成長空間。

版主回應
摁摁
呵呵
可愛ㄉ你
一直陪著我的豬頭
永遠不會忘記


哈哈
好詩情畫意喔
2008-06-21 20: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