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19:50:46大寶__狠狠愛

好,壞?

上禮拜六聊過之後

我們是變好了還是一樣呢?

說時話我覺得我們變好了:)

哈哈

不過

老公真的很假

禮拜六那天獻殷勤‵特別早起

結果隔天不是一樣睡很晚?

算了啦

我不想要跟你計較那麼多了

我想 還是我自己要適應吧

而且 我知道你有心 就好了

最近 你的生活作息有慢慢調回來 就夠了

現在

希望你可以快點找到工作

繼續把課業完成

陪我上大學

段考的這天 我去你家玩 很開心

跟你在一起 就算只是一起看NBA精采好球

就算只是不經意的看看你的天堂

都好 可以和你在一起 就好了

希望你永遠都對我那麼好!

 

 

只是希望..

就算沒有結果..至少我有曾經

PS.打到一半你突然打來了@@ 嘻嘻 講電話講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