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7:18:58大寶__狠狠愛

不是不難過

我怎麼會不難過
只是不想讓你發現
只是不想讓你心疼
給你的那封信
是我看完你傳給我的簡訊後打的
寫完
我心裡也很猶豫
不知道要不要拿給你
隔天起來,
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又是哭個不停
想到你
就很想恨你
很討厭你
一直覺得都是跟你在一起才會變這樣的
對不起,我不該有這種想法..
在學校一整天,到了下午`心情才慢慢恢復
我決定不分手了...
或許吧,再一起那麼久了,感情都有了
也不是說分就分那麼簡單的
這是你唯一的優勢芭,哈哈..
因為在一起久了,我才決定不分的喔=ˇ=
哈哈哈..............
所以說起來是我懶的分,懶得再找下一個‵‵哈....
拉拉拉----------------
這樣講你會不會很傷心阿!?
哈哈ˋˋ好啦,其實我沒那麼壞啦
當然是有感情了,捨不得分開阿。
除非...
是我爸媽要我分,那我就真的只能很難過的離開你了..
凱翔,
我想要一個勇敢ˋ強壯ˋ可以保護我的男生。
不要再哭哭了`好麻!?
其實那天聽你這樣子跟我講話
我是很生氣又很捨不得
我不想要你那麼難過,
又氣你一直哭很沒用ˇˇ
雖然你說我吃軟不吃硬...(也對啦)
但我就是不喜歡男生哭!!!

今天學校發生了好多事情
我好想跟你分享喔...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網誌
可以的話,再打給我好麻@@
我今天應該會早點回家。

有跟園遊會有關的
也有跟演唱會有關的
還有..我有跟物理老師釐清羅泳奇不是我男朋友了喔!!
哈......


我們沒有分手。
只是我鬧彆扭了幾天
我沒事了
我們又可以像以前一樣
"懶"在一起了>ˇ<
哈ˋˋ愛你。





上一篇:病毒

下一篇:大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