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23:19:58無敵鐵金剛

好HIGH

中午去了新一代設計展
走了三個小時
好累!

實踐的空間不錯
另一個學校的空間就很瞎! 我們學校的都還比較好!!

景文也不錯 有一組好棒
讓我心動了一下!

還去把IPOD彩繪了一下
我的螢幕上有一隻鯨魚喔! 用指甲油畫的
還蠻可愛的 哈!!

那麼大展場 只有我們是高職學校可以進去展覽的喔!
厲害吧!

一個下午都跟趙胖 甲 王 姚道弘
好像我最HIGH 超瘋狂
還問學姊那個咖哩是不是實商的
還去玩別人的大富翁

瘋狂吃白飯

還去OKWAP的店 剛好有視訊跟老外講話
大家都不敢講 只有我ㄧ直在那裡玩
一跟老外講話 腦袋都一片空白
頓時所有英文都忘記了
我還答對問題 拿到一本英文雜誌
整個超HIGH 沒事就亂哈拉!

晚上去我乾娘的婚禮
新婚快樂啦 恭喜終於嫁掉了!

坐在我媽車上 不知怎麼 就不開心
噢ˊˋ

大概今天太HIGH 笑到肚子痛
報應才不HIGH了吧!



總之今天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