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21:44:56)轉圈圈

【流水帳】高工畢業 (六月十日)

 
領獎全體  據不可靠消息指出神人沒有在其中      :)

 

 

  「鳳凰開花,感覺還滿有趣的(偷笑)。」

 

  正如賴老師所說的「眨一眨眼,一下就畢業了」沒想到高工三年,竟過得如此快速,時間真的沒在等人的,爾偶還會跑去之前「台中高工報到」的文章,沒想到現在就要寫下畢業的文章,怎麼感覺......

 

  畢業當天,要先去內操場集合,結果我跑去找老師錄製影片,然後還悠悠哉哉的跑去買飲料,去內操場時,有被人群鎮住,你們也知道我有人恐症,還好很快就找到班級位置,沒想到無尊也跟我一樣晚到,說什麼去飲料店把妹(根本不是)。

 

綠色隧道               :)

 

 

  接下是校園巡禮,跟上一屆的路徑不一樣,我覺得這次還不錯,上次根本是在走穿堂而已,這次我們還有走綠色隧道,我還邊走邊拍照,但幾乎都模糊掉,因為邊走邊拍咩,到了會場之後,只有無限的國髒,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冷氣根本不冷,學校是有那麼環保喔,害我那天拍的照片都汗流浹背的。

為什麼沒表框,為什麼阿!        :)

 

  我們有領獎的(得意),有領獎席,不能坐在班上的位置,所以會場的照片才那麼少張,可是等待領獎,是一件很緊張的事情,除了人恐症外,就是前天預演時,一直出錯,被泡泡提點提點,所以很怕正式來的時候,也會出錯。不過,正式領的時候,就沒出錯了,只是沒表框,我要表框啦(泣)。

 

  畢業典禮,只有兩個橋段比較好看,一個是二年級演的話劇「最後一堂課」,剛開始以為只是來鬧的,沒想到後面笑聲不斷,而且那個男扮女裝也太像了吧(還是是距離的關係),害女郎一出現,全場是一陣騷動(你們也知道高工狼很多),整個橋段都被我錄製下來,手痠不要緊,能回味就不錯。另外一個是歌唱,可能是因為這次的歌唱大賽,覺得沒有比以前棒,所以就不打算錄了,沒想到他們唱的那麼有感覺,千年之戀飆上去那段棒透了,最後的合唱聽完,才發覺真的要畢業了。

 

  退場後,我們領獎的,還要待在原地領禮物,蝦咪!一個背包,整個很慘,別人有MP3、電子辭典、I-POD、現金兩千,是怎樣呀,生活楷模就不是人阿,背包,哼哼哼。

 

  接著要回教室去領畢業證書,還有吃披薩,這次披薩應該是我誤打誤撞要到的,畫面要拉到稍早去導師室錄製影片,我跟老師談錄製影片的規劃,說同學還有一半沒錄到,老師就說:「不然老師我去叫披薩,這樣就可以留住同學。」不過當下我還挺不同意的,我也真的沒想到我會不同意讓別人請客(擦汗),因為如果是我的原因,才要讓老師破費,感覺還滿歉疚的,可是老師說他之前其實就想請大家,可是一直被TONY拒絕,這個畫面要拉到畢業前的上禮拜,我跟TONY去導師室(好像還有神人吧),老師說要請客,我當下跟老師討論了起來,要吃冰還是要吃什麼的,結果TONY一直把我拉開(是用禽抱的方式,你們也知道TONY力氣很大,那天我還覺得我內傷了),畫面在拉回畢業當天,後來我才同意這事(蝦咪)。

 

  邊吃披薩邊錄影,還忙著拍照,寫個檔,那天還覺得怎麼可以那麼忙,大家都在教室瞎起鬨,感覺還滿好玩的,我們待了一個小時左右,出教室的時候,才發覺其他班的都走光了,原來我們是這麼不捨得不願意離開這間三子乙的教室。

 

  大家慢慢的步出教室,結果教室卻響起來蟬鳴(就是那天讓大家驚嚇指數破表的那隻不明飛行物),彷彿是在替這間教室跟我們說聲:「再見了三子乙,真的再見了。」

 

  後來我跟神人也如同以往的走回家,我們還指著後校門說:「走出之後,就無法再以一個學生的身分走進來了。」哇哇哇,多麼傷感,路上我們還笑著說:「這應該是我們最後一次走這條回家的路了。」哇哇哇,講到這又快哭了。

 

  這次的畢業典禮覺得辦的不錯,可能是國中那次的畢業典禮感覺太差了,那根本一點感覺都沒有,還差點有暴動的場面,總之,謝謝台中高工,也謝謝三子乙。

 


 
最後的合影   很不整齊        :)


 


畢業那天拿回來的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