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18:34:38)轉圈圈

【流水帳】釣屈原!

回家時的風景       :)



序:這篇是匆匆打起,所以文句可能有所不通順,照片也懶得修了,於是轉圈圈的忠實面貌將一一呈現在你眼前,若容易感到驚嚇、恐懼,晚上會做惡夢的人,不宜繼續往下觀賞,不要問我怎麼長的那麼奇特,我可是以此感到驕傲,別人舜、李煜、項羽有雙瞳,我可有白瞳跟他拼了!





維尼杯杯         :)



  春節過後,補習班正式進入下學期,下學期我們社會組被調到本部去上課,由於因此我們的座位全部都換了,個人認為我的座位非常的棒,是個卡點開外掛的好地處(咦?),原本坐我旁邊的換去自然組,而自然組也換來了一個人
,那個人就是小桃。




小桃            :)



  小桃一名成立於在某節薇薇老師的課,後來又被世人追加成「有菊有鳥想回家的小桃」原本是小陶(桃潛),這句話是用來判別桃潛的詩句,小桃剛來的時候,身上菸味超級重,讓我這個怕菸味的很反感,因為菸味文太久,我的嗓子會疼痛(唔!),不過後來某假日晚上在敲桿的地方碰面,他有問我是不是怕菸味,我當然回答很討厭,後來小桃說他以後下課盡量不去抽的,到現在一個禮拜只有兩三次他會跑去抽,這點我還蠻欣賞的阿!

  小桃很搞笑,很喜歡抓弄我,而且很愛玩黑白拳,剛開始十幾局我只會贏個一局,我又很會比錯,所以鬧了很多次笑話,笑點很低的我,常被坐在我斜前的宅宅轉過頭來問:「在笑什麼?」我也只會回答:「要你管阿。」除了小桃,這新的學期我又結識新的一些人,像是宅宅,還有坐在我後方的約翰和強森,這兩個名字我都覺得酷斃了,約翰是從海外回來的,應該算是華僑吧,近來為了發憤考試,還理了一個平頭,如果是我的話,大概一輩子都做不到這樣子吧,另外一個是振昇,算是在班上唯一我主動去打招呼的人,振昇是之前一中排球隊的隊長,我們在一中上體育課時,他還會跑去跟學弟一起練習,人品也不錯啦!





轉圈圈      :)




  我把我們班的男生大致分為球幫、菸幫、宅幫,大致上就是顧名思義,球邦就是愛打球的,菸和宅也有些是愛打球的,菸幫的人還不少像是喵喵、鄒鄒、振昇都是菸幫的,也是認識他們,讓我知道會抽菸的人,也並不會多麼糟糕,抽菸不能決定一個人的價值阿!最後就是宅幫,我首推大曹,他可是自封
H-GAME之神,而且又擅於畫圖,常常看到他畫好的A圖,小桃還說要拜他為師,
總之,我們班各式各樣的人都有呢!

  至於學校的這學期,由於歷任的幹部全面退職,所以我們難得的重選一次
,我也幸獲擔任學藝,無尊是風紀、黑輪海是服務、TONY拔是班長,套一句小帥的名言:「都是自己人啦。」這次政黨輪替,大權在手可以胡作非為阿「所謂的特權,只有有權力的人才能享有的阿!」不過,學藝的位子還真不好當,
每天都要寫教室日誌,還要監督各幹部,而且教室日誌要是有差錯,我就不用畢業了阿。




無尊        :)



  那這學期又發生了什麼事情?無尊在這學期還蠻衰,檔車的踩槓被幹走,隔天牽車完又發生車禍,眼鏡又斷,連三衰的他,染了頭髮換了新氣象,阿展這學期燙了一個蕭敬騰的頭,現在都稱他蕭婆,神人因為繁星計畫的緣故,每天都忙的不可開交。

  星座真是一種非常準的東西,像是今年水瓶座運勢終於開始轉好了,補習班目前所知跟我一樣的水瓶的,有小桃、振昇、SIN小姐,他們都有伴侶了,真是羨慕,而神人因為繁星計畫,要面試的關係,到各班級去循環演講,現在人氣高的哩,走在路上都有學妹打招呼,還有學妹跟他要電話,可是同屬水瓶的我倒是一點感受都還沒有,在放學路上還跟神人抱怨:「我真的是水瓶座的嗎?」神人難得安慰我:「說不定你的是在大學阿。」雖然我回答:「那也要考得上阿。」今年已經過了四分之一了,可是什麼都沒有發生,反而還有在墬落的感覺,其實是個無底洞吧?

  本來這篇是在上禮拜六打完的,結果打完時,網路斷線,打了一整篇的東西都消失了,這次是我第二次騎機車回南投,第一次我命名:「馳風競艇王:奇幻大冒險」因為是我第一次騎回去,而且路又不熟,這次我命名為:「馳風競艇王:飆風再起」這次路程幾乎都是用飆的,想看看能多快到家,不過還是要四十幾分鐘,大概是草屯那邊的紅綠燈太多了,害我還在草屯罵:「操你媽的,草屯(KUSO海角七號)」而且南投的路好小,沒有超車道,多難飆阿(汗)!




轉圈圈      :)



  最後,我打上一篇我認為很經典的週記,這一篇是源起是學藝要抄些東西在黑板上,但不擅於寫板書的我,邊寫邊被同學吐嘈,為此,我憤慨的做出曠世絕作,不過我只記得後半段,但也是最經典的一部分吧:

  首先,我不曉得某些人是飲食過多的硫磺酸,講起話來才酸人耳鼻,還是覬覦我能站上舞台,揮灑自我,才痛戳他人傷疤,來以此達到心中的慰藉,你說?這不讓人感到憐憫嗎?再者,我習以寫簡字的緣故,板書難免也會出現,結果沒想到被才識淺薄的砲轟,喂!我這可是雙文教學耶,讓你們這些井底之蛙在有生之年,有幸能一窺宏觀之學下的筆墨,足夠讓你們死而無憾,而且我這可以讓不懂的人增廣見聞,還可以讓不懂的人,靠著上下文法去推測,上下詞語結構去猜測,了解是否對國文真正的明白,並檢討缺失,提升國文能力,我這般的良苦用心,誰能知曉,誰能知曉阿!也許我無法跳進湘流永成名,也許我無法作出離騷永不朽,但同樣的是滄浪之水也許能洗淨我們的身軀,卻洗不掉我們這份對世的執著,到最後。






逢甲某處        :)
 
 
 

轉圈圈     :)


轉圈圈          :)
 
 
 
 
 
 
 
[[杏仁]]☆,, 2009-06-07 23:32:00

好久沒來嚕=)

來幫你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