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3:13:46)轉圈圈

【流水帳】歡唱日

七早八早起就來

當然先利用時間看一下該死的五百題

很快的無尊跟北極熊就先來接我

我搭無尊的檔車

然後先去神人家

哈哈”...今天四個人的服裝都超配的

神人跟北極熊一抹黑裝...我們稱”..兄弟裝

我跟無尊的都穿細條的衣服...結果他們稱...情侶裝......(淚奔)

話說回來都市人騎機車都好恐怖啊”....

尤其是北極熊...今天我們陪著一起闖紅燈還有違規左轉

勒”.由於北極熊路比較熟所他帶..雖然我跟無尊一直在後面幹礁..

我們到現在都覺得”...還活著真好啊..

而且無尊的又是檔車..瞬間加速...讓我剛搭上去好幾次差點快要摔下來xo

到了目的地...拉拉拉...進行歡唱5h

今天狀況還不錯...雖然很久沒去唱歌了

有幾首音都有上去....第一次唱的那麼好.....哈哈....大樂”

唱將果然還是無尊啊...可以覺得高音有點”ㄍ一ㄥ”..

神人..是覺得音色怪怪的...可是唱大部分的歌這個音色都算有獨特的味道..

北極熊..唉...能學會人類的語言就很厲害了...不免強他xo

我勒勒勒勒勒....覺得歌還是聽熟一點好了...很多key都不對

唱”你愛我像誰”時...power有出來耶...

唱到後面高音掛了....

不過這次嗓子倒是有顧好..可能是公訓那次的教訓怕了吧....

最後終於歸途了

一再叮嚀北極熊不要在飆了..

勒勒勒....雖然沒有違規了...可是還在飆勒

我跟無尊繼續在後面幹礁....因為警車在旁邊....哈哈

最後無尊在工學路那條..快要給我飆到一百

我都覺得快要飛起來了...

很好...

這次都沒有發生什麼事情...算是很開心的!
神人
無尊
北極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