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8:42:52叻女

After Sunset

這次拍下的景象也是很常見的,是工作間看到的夕陽。

這個時間應該是5時30分之後的事,我的工作間還有很多事情還未解決,多得令人感到透不過氣來。這陣子,我想我是否不適合面對這樣多的壓力和工作呢?也許,我天生不太合適工作?(說笑吧...我是一名工作狂來~)

也許OT也不是一個真正的解決方法,減產?不,決定不出實習之後,我便要好好的工作,這是對自己的一個交待。(否則第四年的學費是白花了!)還有,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達到LPW的水準。也許,雖然有些人應該負責這部分的工作,看來我還是做好一點來個進步。

近日,我再強烈的感到我不喜歡做任何會計的工作。然而,我亦發現這是一個無可避免和很厲害的工作呢!既然如此,我一定有法子令到我可以不再受這套不知所謂的方法縛著。 :)

同工們,可否再專業一點呢?別耍我了...。

我只是將商業社會的工作態度帶到非政府機構裡頭,而我只是希望自己保持著這種態度。

上一篇:早上的天空

下一篇:蜂 (唐 羅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