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3 21:25:08叻女@_@

星期天

Sunday, Aug. 24, 2003 - 17:02

三號風,星期日。


星期天也只是去飲茶的日子。


原本想去買裙子,但是沒有一間的合我心意。我和媽媽入了一間Veeko。那個sa望了我們很久,之後


sales:「你地係朋友?好似樣bor!」

我和母親大人沒有理她。

母親大人:「當然啦!我個女來呀!」

sales:「妹妹仲好細呀?十幾歲呀?想買裙仔呀?」

我沒好氣答:「梗係呀!」

sales:「通常十五六歲既女仔好快就唔鍾意著裙。」


之後,我們也不理她。見到其中一條裙挺好,我便試試。那個sa又順手給我一件小背心。最後,我決定不買了。價錢貴,她們又太煩了。


回家,跟多倫傾了一會。在此我亦為多倫找到一份跟自己興趣配合的工作而高興呢!


相約星期二的聚會。很令人期待呢!


新的一個星期,新的態度來面對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