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11:57:43叻女@_@

迷局

一個飯局,見到一班舊同學。

感覺上,大家生活在不同的世界。學生時代的,還是從前的事;今天,我大抵都明白他們的生活。但是,他們應該對我的生活不能理解(勇於嘗試係好事,但係我好有理由相信你地唔係真係想知我做緊咩啦,
只係social地問一句...所以請你真係想知先好問我啦~)。

一年前,我已經很清楚意義比錢更重要;一年前,一個巧合令我更了解自己不會喜歡和勝任銷售的工作;半年前,我明白到生活和活著的分別;半年前,我知道我的路要怎樣走下去,亦知道我想要的結果。

然而,我卻無法告訴其他人的路應該怎樣走。甚至,我不能告訴其他人生活之道。其實這是要大家用心去感受自己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不過,迷失成了大家的方向。

其實我不是真的脫俗,我只是想實現那個夢想。問題是:你又願意放開一切尋夢去嗎?






===========================
送上《海闊天空》:

曲:黃家駒 | 詞:黃家駒

今天我 寒夜裡看雪飄過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漂遠方
風雨裡追趕 霧裡分不清影蹤
天空海闊你與我 可會變 (誰沒在變)
多少次 迎著冷眼與嘲笑
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
一剎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覺
不知不覺已變淡 心裡愛 (誰明白我)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仍然自由自我 永遠高唱我歌
走遍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