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9 22:42:49叻女@_@

交流營...

時間過得真快,我、同事WW和另外十位城大的同學仔帶完一個五日四夜的環保交流營。行程就不想再打一次出來...(其實我已經很累~_~),不過總是有點感想。

再一次感到自己的極限。其實都是一件好事來,好過over-estimate自己的能力。下一次,真的不可以再這樣懶呢!沒有太多天資,唯有將勤補拙啦!o_o"

再一次感到自己又踩入人家的生命了。雖然看不到即時的影響,不過我的的確確有點東西影響了其他人。

再一次感到make it worth的重要性。有時看起來沒有太大意義的東西,搞起來真的有點意義。...不過,prepare的時段又是看不到那個定點位。既然是要用資源搞,even只有一個人join(當然往往也多過一位朋友join),也要令到佢有所得著。

今次,沒有太多的要處理。有點時間做導遊Trainee呢=P 雖然我不太喜歡那位導遊J,但是他說的有時不無道理呢!要Professional,很明顯,我不是呢!也就是看起來我像一位義工多過一個staff,因為大家對義工的要求比較低(少少),對professional要求當然高得多。

每次去camp都會學多一點。的確令人興奮呢!下次的camp: 8月8 - 9, 8月14-15。

p.s. 回來到某人的OD看到好消息,祝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