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7 17:15:55叻女@_@

個人Talk +大挑戰~

第一次的個人Talk

晨早入到Tuen Mun的某中學,為他們的幾百位學生講Talk。今次的講座,我真的感到十分無奈。第一,他們已經是被迫的聽,所以只要我一開聲他們便自己交流了。第二,很坦白自己的功力還未是十分到家,始終也是第一次跟一大群中學生接觸吧!第三,那班學生對副校長也不放在眼內,更何況是一名外人。唉!今次的確是盡力而為而已。不過,我對那間學校的印象的確大打折扣。

p.s.不過,promotion material的內容,當然也要改良一番...至少現存的東西,不太像樣=P



====================================================

大挑戰!

七月四日...終於到這個公司的function日!

天公造美,沒有大雨,只有間中小犬呢!^_^多謝各位朋友幫手做義工。真的辛苦大家呢!多謝咁奉場的朋友及其朋友到場支持呢!真的太感動呀~~~~^_^~~

其實都好似幾好玩呢!雖然我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打雜,不過都是見大家咁辛苦咪幫得幾多咪幾多~

幫完這個function,我自己的事又真的有排忙!真的有點泥菩薩過江feel!...近期每天工作看到身邊的一大箱紀錄簿,已經變得很頭痛!唉!其實我要用多少時間處理這堆工作呢?除了這箱東西,還有很多很多的function接踵而至。突然想起,時間不留人...


==================

這兩件事令我想起,其實function到那個日子總會來,過了那個日子總是完結。時間不會為你停下來,所以為什麼在那一次不做多一點,做好多一點呢?真的...破壞比建設總是來得快和容易。

現在應該不要再rehersal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