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8 08:51:54叻女@_@

菠蘿油王子‧外展‧生態行

菠蘿油王子

星期六,返一返公司做少少少野。之後去葵芳,一個人在星巴克享受Green Tea
Frappucino和一件Tart。挺優閒吧?Well, 其實是沒有地方可以讓我在一點至兩點這段時間坐下來看一些document=( 不過,我懷疑之後的間歇性肚痛是那杯Frappucino的禍!麥氏又一新片,看了。不過,今次好像深了。胡鬧得令人不知所云...。不過想著想著,溝通這個項目在片子又講得幾妙的呀!你問人家食飯未,你的心又有多少只是應酬式的問,那個答案又是那麼應酬式的答呢!所以有很多時,我會prefer少說話。因為太多人說沒有意思的話了。

外展

我相信都無咩人會咁樣做...咪係去唔同既籃球場叫人報名玩我地個3人籃球比賽。Well,都是那句,不是沒可能的事。派Handbills俾球場等打波既人,Well, 又真的挺少機構會這樣做吧!今次的確是抱著大無畏精神做事。雖然派不完,效果亦是未知數,但是依舊的信念有做同無做的分別是絕對存在。

順手宣傳一下:7月4日/奧海城二期露天廣場/12pm-6pm/籃球比賽+各項運動遊戲+精彩表演/得閒既朋友咪過來支持下呢=)

生態行

星期日...累得很。其實可以不去,但是卻過不了自己。明明個camp我都有份跟,沒奶油跟小朋友一樣沒去過便做這個領隊的。行山的時間不太多,well, 睇場的作用還可以。跟做placement的同學仔第二次見面...,我想他們應該沒問題吧?今次的camp應該可以挺好玩。Camp期:七月25至29...


好想過埋今個月學埋saxophone...不過好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