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5 08:39:11叻女@_@

小星星

星期三:工作已經堆成一座小山丘了!早上開會,晚上也是跟MC傾台詞。九點半,人家要收工,所以我和另外兩位同事去食宵夜。吃著、吹水,很久很久沒有試過這樣的悠閒。到底上一次這樣的吹水是什的時間呢?忘記了。也許是住宿時代的事情吧!

星期四:上午請兩個小時去聖記報名重考。正因為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會不合格,所以我花多五十元去check卷。八月尾的考試,只許及格!回到公司途中,巧遇INTI的學生。原來他們是一對呢!八月,也許我們會再見面的。下午跟魔術師先生見面。雖然年輕,但是卻十分profession呢!他臨走前,我好像一個小朋友問問可否有個小小的魔術表演。雖然我一向都知Magic只是掩眼法,但是這個玩意卻真的令人很amazing!他還送了一粒用橡皮圈造成的小星星給我呢!很開心呀^_^之後,又開腦震盪之會議。Well, 同事開始沒有心思,也許太多煩惱在身。有時要多點Energy,開心一點,同一件事的outcome會變得更好呢!

晚上跳Jazz,遲到!樓下見到K,被人家話我們遲到。上到排舞室,Kevin已經差不多完成拉筋的動作。今次是{G For Girl}。不太難,也許因為我知道是一首什麼的歌吧?^_^今次跳得不錯!之後去D記食dinner,馬高也來呢!今天,很累。但是,我也覺得挺開心。

對於母校的那位老師的態度感到失望,不過想起來我的Customer service應該可以做好一點。為什麼我會反駁呢?跟本沒理由需要反駁野蠻的藉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