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22:16:51低調

2 。

 

 

     昨天,

 

     是好好天,

 

     行程滿檔哩,

 

     睡到中午,

 

     出門,

 

     司機先生超愛喇豬屎,

     現在的年輕人啊,

     ﹙不代表想說什麼﹚

 

 

 

     中午的行程簡直很瘋狂,

     聊聊天,

     很勁爆,

     很開心﹡

     Hey ya ♥

 

 

 

 

     阿龍爸爸愛喝酒,

     受夠嚕,

     我終於能體會婷婷的感受,

     ﹙那時候我還在上課﹚

     現在得換我和姐姐,

     吼,龍爸你槓麻,

     一直喝、一直喝,

 

 

 

     十一點多的時候,

     去鳥地方,

     大家烤好多肉肉肉,

     寶貝慈慈一直想要我回家,

     小陽也是,

     哈哈哈,

     啊就微笑帶過,

     疆屍說我變胖了,

     囧,

     我要瘦我要瘦,

     還有想念小楓♥,

     騎車別騎快快,

     知道你們上班的辛苦,

     要加油,

     贏過他,

     哈,超懷念疆屍還有小楓這樣,

     齊聚一堂聊天,

     拜託超久沒聽疆屍叫我嘎嘎了,

     只有你叫我才不會覺得奇怪,

     GOOD,

     大家幾乎都在,

     只有鼠寶不在

 

     跟弈慕他們一起聊天,

     白痴為了一根玉米笑翻天,

     誰的姿勢,

     誰是一流,

     真的超智障的,

     奕慕真的超搞笑,

     可愛的哩,

     小黑也是,

 

 

 

     逼逼皓也很久不見,

     拜託擁抱你也小力點,

     你多高我多高,

     況且你又有練肌肉,

     我差點沒變成肉乾,

     不過很開心看到你,

 

     還有好多好多人,

 

     親愛的阿母,

     林師傅,

     彬哥,

     妞妞,

     小芬,

     小鐘,

     啊甘,

     噹噹,

     小翎,

 

     多多人人多多,

 

     反正就是很開心,

 

     我喜歡這樣,

     哈哈 。

下一篇: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