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2:14:14『哥 〃 哥」

眼淚像水龍頭般似

今天 
再第四節的時候
我們那幾個很白目
想說唱一些關於畢業歌要讓6%哭

我們唱了
【朋友、放心去飛、啟程、今年夏天】

我們一開始都清唱
然後一直repeat repeat !!
結果 不知道唱幾遍時 6%終於掉下眼淚了
哈哈XD

結果 班上不知道哪個小鬼
用音樂放【啟程和今年夏天】
馬的勒
啟程唱到不知道哪一段時
我也掉下了眼淚
啟程完了之後 換唱今年夏天
幹 哭越慘x口x

前奏才剛開始
才唱開頭第一句時 淚水狂飆
像水龍頭般似的 一直流一直流

原本想害人
結果也害到自己
機車ˊˋ

今天
我、6%、婷婷、笨咩
都掉下眼淚
然後只有我跟6%和婷婷哭最慘

之後財務管老師
看到我們這群的在哭
然後就上來安慰我們
一直用她的手輕輕拍我們的肩膀
叫我們不要哭
結果造成反效果ˊˋ
反而一直哭一直哭..............

今天就哭成降...
下禮拜二畢業典禮
我看 我們這幾個都完蛋了.....
還有下禮拜一預演的時候...
我看也死定了....

下禮拜一禮拜二
我看衛生紙要帶多一點了...

然後還有學妹更白目說
要帶照相機去
然後要一直『咖擦咖擦』 = ="
好機車噢
哈哈=)
貢丸 2008-06-08 22:13:27


我畢業都沒哭耶!!!



因為貢丸我
在班上很低調,沒有跟任何人很好
不像你們這樣
所以有時你們挺讓我羨慕的....
高中時光阿
我過的不是很快樂!!



哈哈哈哈哈
臭三八,我說了ㄧ大堆廢話
先恭喜你們畢業囉
哈哈哈

版主回應
那是因為妳沒血沒淚呀
因為妳不是一個感性的傢伙
所以才沒哭

羨慕我們就好
不要忌妒噢
哈哈=)
要把握每一個階段的時光
you know?
高中的機會只有一次而已‵
要自己好好把握!!!

哈哈
謝謝
2008-06-09 01:5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