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02:13:29『哥 〃 哥」

別再那邊靠北有的沒的

幹拎娘
別再那邊靠北有的沒的

我報台打什麼文章
甘妳屁事阿?

我在別的報台留言
又甘妳屁是阿?

怎樣?

我報台新增文章還要跟妳說一聲是不是?
我要再別的報台留言也要跟妳報備一聲是不是?

幹拎娘
妳家住海邊噢?

少再那邊說一些543的!!!

只會嘴炮
只會說謊話
只會腳踏兩條船((可能不只兩條~~~說不定還很多條呢!!))
只會跟一些女的搞曖昧
只會在那邊跩
只會靠北殺洨
只會汙辱人家的名聲
只會在那邊玩女人
妳到底還會幹麻?

妳媽生下妳是來亂的噢?
妳媽生下妳是要讓妳來這世間嘴炮的?

我報台是有打誰誰誰怎樣噢?
就算有打 甘妳屁事?
是打到妳了噢? 是有講到妳了噢?
就算講到妳 我有打妳名字出來嗎?
少在那邊臭美!!! 機掰!!! 幹!!!

少在那邊對號入座!!
對號入座完 接著嘴炮?
阿不就很行?

幹!!
死白爛!!!
去賣淫辣!!
說不定還沒人要!!!
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