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1 21:41:31麥gay

一級保養..

最近工作有點累..
決定來個一級保養..
這可不是軍隊中.
所謂的裝備保養喔..
而是我臉上的保養啦..

對於臉部的保養呢..
我可分成三個級數喔..

三級保養呢..
就是一般的清潔啊..
加上一些擦擦抹抹的保濕.
隔離啊...等..
最基本的.也是我每天的.
必備工作之一....

二級保養呢..
除了上述那些基本動作外.
加上了敷臉...
有冰敷啊.海藻泥敷啊.保濕敷啊..
.....等.
一個星期二至三次吧...

而一級保養呢..
還要去角質.加上果酸阿..
那些面膜的材料.
還要自己去調配.
粉麻煩的.每次的一級保養阿.
需要花費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呢..

還有"特級保養".....
就是訪間的美容院.沙龍.SPA...
不過需要大把的銀子..
如果我有閒錢的話..
我真想試試.全身的保養..
被人服務的感覺....

現在愛漂亮的男生..
應該不只我一個吧..
愛美是人的天性..
不分男女..

目前的我還停留在..
一級保養階段...
不過自己DIY的保養方法.
還蠻有趣的說..
除了可以打發時間外..
就是打發時間..^^\...

改天啊.找一些朋友們..
一起來做保養..
這樣啊.才不會無聊...
順便啊.交換彼此的心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