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7 21:42:28麥gay

絕對高潮..

麥gay我來辦一個趴吧...

其實我一直很想去參加Pa.
尤其在網路上.常聽人家辦..
但幾乎都在台北比較多..
高雄當然也也有啦..

不過讓我蠻不爽的是..
還要什麼條件限制..
身強體壯.胸腹肌明顯...等.
靠..要參加健美比賽阿.
還要先寄照片省核才行.
搞的跟選美一樣..
向我這種瘦小沒肌肉的小夥子.
或者是營養過剩的胖胖熊們.
只能乾瞪眼...

所以囉.我來辦個Pa.
而且要大一點的..
嗯.{千人瘋狂雜交性愛派對}...
沒錯.是千人喔..沒滿就一直延後.
資格呢...要滿18歲.不能超過55歲..
高矮胖瘦.man.c...等.不拒...

首先呢.我要先租一個室內廣場.
再來是.燈光及音響設備要足..
堆滿山的啤酒.飲料.加一點零食.
還有取之不盡的保險套與KY...
外加搖頭丸.e.k...有的沒的...
其中有一面牆是超大型的電視牆.
四面八方都有錄影機拍攝..
現場捕捉畫面播出.....

所有入場者都要一絲不掛喔...
時間從晚上10:30到隔天早上..
午夜12點時.天花板的灑水器..
還會猛噴水柱下來.讓你全身暢快.
整個Pa結束後.每人還贈送光碟一份.
讓你除了玩Pa外.還能留下珍貴的回憶.

這樣的.{千人瘋狂雜交性愛派對}.
只需要1000元整..不貴吧...
絕對是.價廉物美.物超所值...
而且那些設備阿.我都有人脈喔..
保證氣氛環境一級棒喔..是真的喔.

所以.我相信你以心動了.
別猶豫了.快報名吧...
讓我們一起來完成這個前所未有的
.{千人瘋狂雜交性愛派對}.創舉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