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5 20:53:21麥gay

唱首歌~

高二時...
班上的同學蠻喜歡聽民歌.
我們班長她姐夫.
還開一家"木棉道民歌餐廳"
我們晚上只要有空的話.
就會去那裡.聽歌.聊天...

一切都還很ok...
直到有一次.星期四的晚上.
我們依舊來此報到.
我們一群人.聊著學校的八卦.
這時...
台上的歌手.唱起了...
齊秦的.夜夜夜夜...

天啊..喔..買尬..
他唱的真是好啊..
我回頭看了他一眼...
挖勒...
他好帥喔...
而且人又高壯...

我就這樣迷上了他..

重點是.他唱歌的時候.
會很深情款款的看著前方.
(我希望他是看我...好像不是說.)
他真的很nice..

後來從我班長那得到的是.
他死會了..有一位漂亮的女友.
真的蠻漂亮的說..
兩人蠻搭的..
唉...有一種心碎的感覺...

不知道耶.
可能是移情的作用吧.
若有人對我深情的唱首歌的話.
那我一定會不顧一切的...
愛上他吧...ㄜ....
這樣會不會很怪啊...

不過我所認識的男生.
好像都不喜歡唱歌說..

後來有許多的歌手..
都翻唱過這首歌..
每個詮釋的味道不同.
但我都很喜歡.

好久沒去KTV嘶吼了..

好想唱首歌...

好想聽你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