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1:13:10安安☺

come truth

離展覽只剩一個禮拜
離考統測只剩兩天
我還在這裡發呆玩電腦我好嗨咖
我好捨不得我所有的好朋友好姐妹們
我很想離開宅女們拜託
我今天好想麻麻
下禮拜一才要從美國回來好久
今天繼父幫了大忙真是感謝他
我真的我對max有很多話想說
但是突然的表白說明
我很恐慌我很害怕在看手機簡訊
又怕是一封封感覺你很悲慘的
為何
快要可以大玩了好期待
我的好姐妹我們都一起分享心事一起回家一起逛街一起哭笑
我好愛你
這也是好姐妹不過這個比較有個性一點
不過也是陪伴我走過三年
時間說常不長的好想你們喔
捨不得啦
我的好麻及阿!!!
真的他現在好幸福
我們變成好好好好朋友真好
我愛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