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1:08:23安安☺

變態?

我今天準備從永安回家時
我在等 262公車

我明明就看到一個男子
從我眼前騎腳踏車過去

想說沒什麼 我就繼續等
結果一回頭過來就看到那男子

怎麼往我這裡走過來?
有點嚇到 他長的說實在...

有點抱歉又嚇人
他竟然走到我面前

他開口問 我拔掉耳機
他說:請問你知道智光怎麼去嗎?

我說:不知道 還有一臉尷尬的笑
我以為他會直接走了

沒想到他又再度開口
那你現在要去哪阿?

我就想這個人很奇怪
但是還是回答他說 我要回家啊我

之後他又問那你家住哪阿?
我就說 你問這幹麻

他說沒有阿只是想聊一下嘛
還有你笑的時候很可愛耶

我就說 不用聊了 謝謝


他就說抱歉 然後騎著他的腳踏車走了

我有點嚇到了 當時我真的嚇到了

好可怕 尤其那時候都沒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