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14:36:42我不是豬

搞自拍不搞外遇

 

 

又是個燥熱的天氣,人都要蒸發了,昨晚聽了首歌….張清芳唱的『電話』很輕快很輕快的歌,我含著淚睡著了….今早跟大家分享。

作詞:楊立德 作曲:陳復明
孤枕難眠的深夜  你何不漫步在黎明前的磚街
然後再回到      從來不曾上鎖的房間
在收音機叫醒我的每一天 只有擁抱著昨夜的疲倦
縱然少了個你 我想  什麼也不會改變
等到  等到你下次電話來的那一天
我仍然不會有什麼改變
啊啊  為什麼我要告訴你這些
我已經習慣了孤獨   不該有埋怨

不該有埋怨
下一次我會更加勤勉 努力讓我不再和你相戀
只是我說不出 這樣虛偽的謊言
請不要說你對我抱歉 請不必擔心我有什麼危險
因為我不會      再回到不懂事的從前

這首歌原本是伍思凱早期的作品爵士慵懶的曲風被阿芳唱出不同的韻味,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很像我的作風也讓我回想起一些往事,我也曾經有不懂事的從前,以及讓人擔心的歲月,人總是回憶著過往後嘆息自己的無知,隨著時間感覺不在卻又說自己成長了。其實內心還是那般的眷戀!看來我在這邊說了些無聊的話……(這句話是學電視說的…..)。或許我的老公不懂什麼叫做豁達,或許不像我能看到未來的發展,用冷漠及一些手段掩飾背後的目的….!這只會讓我難過,我承認我曾經得過憂鬱症,但那並不該是遇到事情解決不了時的一個消極的藉口,但我確實會在受不了的情緒下自殘,這只代表了我沒有發洩的良好方法與管道……在那當下。而這首歌是多麼輕鬆的唱出對過往的豁達,想著想著淚流了下來

離題了….今天的主題是自拍,好像同志越來越喜歡秀身材,同志的世界好像對社會來說是著亂源,但是就我的解讀,這算不算是一種自我的表現,當然過與不及都有很多種說法就留給那些讓世界進步的人探討好了(對我來說有爭論的事情不完全是壞事…)。下午我想不太會有生意,去游泳吧....希望老公起床後沒看到我不要生氣….,哪有老婆天天往外跑的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