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18:32:42〝 ★  啾 ★ 〞

沒想到還是一樣

 

 

 

 

一切還是一樣壓!!

家*

對我來說已經沒意義了。

 

 

 

或許勇氣勇敢在滿。。。

我的弱點還是一個吧!!

明明說好不理會一切

為什麼我還會哭泣

 

 

但也夠久了。

2年以來都要地3年了耶!!

這幾年來我的淚水到底流了幾公升了。。

 

 

 

國中時在學校,還會在學校忍不哭泣

半夜的同時,不敢太入睡,怕一誰著你又來亂

我好累

我的眼睛會痛

我的心也會痛

 

 

有時還會想說要了結我的生命

但我有負擔與責任

我要是走了誰來保護我媽我姐們

或許我可以治之不管

畢竟還有我哥。。

但為什麼??

哥哥在的時候你都不會這樣

男生真的這們有用唷!!

重男輕女太明顯了吧!

我們雖然是女的,但也沒那麼好欺負好不好呀!!

 

去妳媽的

 

瘋子"離我遠一點

我不需要你們

我要的是快樂與自由

你們通通給我閃遠一點

吵吵吵不會膩呀!

 

 

 

 

等我錢存到了,我一定會搬出去

不用你趕,我自己會走

到時就別求我留下來

 

 

 

 

 

一次在一次的原諒

一次在一次的受傷

現在我累了

保持現狀就好

當沒生過我

你自己也說了呀!

我不是你的孩子,我是垃圾堆檢的

何必留一個垃圾在你身旁

快,我在等

等你簽離婚證書

一簽字,我們馬上走這樣可以了吧!

不用怕我們跟你拿贍養費,我們也知道你沒錢給

所以不用怕,快簽字就好。。

 

 

 

 

 

 

 

我的痛誰能體會

我在想?!

你們到底了解我多少

為什麼我的家人不如朋友

 

朋友還會顧慮我的感受我的病痛

而你們勒?!

"家"

 

 

 

 

 

 


作詞:許還良 作曲:李志清


天堂的家什麼樣 是不是都長了翅膀
風暴將臨 帶我們逃

我們用愛打造 原諒過往 再擁抱希望
緊緊擁抱 我們的新家

家 是每個小孩的夢想 淚和汗水流過的胸膛
愛 一塊一塊的砌上 裝上門窗 迎接陽光

家 是每個心靈的天堂 傷痛了逃回的方向
愛 一天一天的茁壯 家就是天堂

天堂的家什麼樣 是不是都長了翅膀
風暴將臨 帶我們逃

我們用愛打造 原諒過往 再擁抱希望
緊緊擁抱 我們的新家

家 是每個小孩的夢想 淚和汗水流過的胸膛
愛 一塊一塊的砌上 裝上門窗 迎接陽光

家 是每個心靈的天堂 傷痛了逃回的方向
愛 一天一天的茁壯 家就是天堂

家 是每個小孩的夢想 淚和汗水流過的胸膛
愛 一塊一塊的砌上 裝上門窗 迎接陽光

家 是每個心靈的天堂 傷痛了逃回的方向
愛 一天一天的茁壯 家就是天堂

 

 

 

 

 

 

 

 

 

 

 

 

 

 

 

 

 

 

 

 

 

 

我好想好想向歌詞也的一樣

真的好想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