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01:10:45〝 ★  啾 ★ 〞

。懺悔。

 




我ㄇ是否該好好懺悔。


我ㄇ現在怎ㄇ變成這樣。


當初ㄉ我ㄇ並ㄅ是這樣ㄉ呀!


一切都是因為太在意彼此ㄉ一舉一動ㄌㄇ?。


是因為這樣才造成ㄌ許多誤會《該喜還該憂押?》


而大家ㄉ心想都一樣ㄉ"一樣ㄉ說"算ㄌ,反正我沒差。


每一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就心想。


默契好ㄅ是出在這上面ㄉ好ㄅ好。


當大家都有這ㄍ想法,那誤會永遠解決ㄅ了ㄉ好ㄅ好。


彼此有誤會ㄅ說,誰會知道在想些啥ㄇ!!


只有那ㄍ聽你ㄇ訴苦ㄉ人知道。


訴苦ㄉ人勸你ㄇ,你ㄇ都回ㄊ說反正我沒差!


那反而是讓那ㄍ人為難。


想說明明就是誤會卻大家又這樣,ㄊ在怎ㄇ強勸ㄝ勸ㄅ了押!


成長嚕!!


我再三一直強調ㄉ話"是該時候成熟嚕!!


董ㄅ董!!這句話ㄉ涵義呀!!


董ㄅ董我要比達ㄉ意思!!!


我還是一樣ㄅ擅長表達。


我相信我ㄇ可以用我ㄇ之間ㄉ默契,讓你ㄇ董得我在說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