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07:09:23〝 ★  啾 ★ 〞

FOR  球


球@!~



我ㄇ已經跟你說ㄌ很多!!

你要聽ㄅ聽抗你自己!!

ㄅ過。。。

你還是硬要用自己ㄉ想法解決這件事ㄉ話!!

我可以跟你說!!

你ㄅ會得到你真ㄉ想要ㄉ快樂!!

你說過~~~

要離我ㄇ遠一點!少跟我ㄇ出ㄑ!

你還有你ㄉ高中朋友陪伴你!!

那。。。

你有想過我ㄇㄉ抗法~~和想法ㄇ!?@

要真ˇ正ㄉ快樂!!

就4我ㄇ回ˇ到之前那樣!!

你抗。。。

現在ㄉ我ㄇㄅ是很好ㄇ@?!

大家ㄉ問題都解決ㄌ@!!

那你自己ㄉ問題勒?!~!

說出來~~大家一起來解決嚕!~!~

上一篇:太好ㄌ!!

下一篇: 把 握 最 後 

㊣↗毛球球↙㊣ 2008-04-03 18:43:50

= =

我 有 聽 進 ㄑ 啊 ?!

現 在 不 是 沒 事 ㄇ ?

大 家 都 好 好 ㄉ 

快 樂 ㄉ , 不 就 好 ㄌ ?!

嗯 哼 ?

㊣↗毛球球↙㊣ 2008-04-02 19:48:41

= =

我 沒 有 什 麼 問 題 ㄚ …

只 不 過 我 ㄅ 知 道 ~

為 什 麼 ?! 我 找 不 到 那 

以 前 ㄉ 感 覺 ˊ"ˋ

真 ㄅ 知 道 是 少 ㄌ 些 什 麼 

還 是 多 ㄌ 些 什 麼 ?!~

大 家 一 起 出 ㄑ ,

我 找 不 到 快 樂 !

找 不 到 可 以 聊 心 事 ㄉ 那 感 覺 

怪 可 怕 ㄉ , 我 都 找 不 到 ㄌ >"<

還 好 … 還 有 "她"

能 讓 我 感 受 到 一 點 快 樂 !

還 有 高 中 ㄉ 朋 友 同 學 們 

能 瘋 狂 ㄉ 逗 我 開 心 

瘋 狂 ㄉ 跟 我 玩 再 一 起

ㄊ 們 都 很 成 熟 ,

一 直 在 開 導 我 ~

很 謝 謝 ㄊ 們 就 是 ㄌ …

ㄅ 然 世 界 末 日 啦 …

ㄅ 過 也 謝 謝 妳 

一 直 以 來 ㄉ 關 心 

還 有 無 時 無 刻 ㄉ 

展 現 妳 小 丑 ㄉ 功 力 ˊˇˋ

版主回應
我ㄅ想說ㄌ...

說ㄌ那ㄇ多有聽近ㄑㄇ?!..

你還是和之前一樣!!!

想怎樣就怎樣...

ㄅ管我ㄇ怎ㄇ勸你...

你都是聽聽做參考...

還是ㄅ會把我ㄇ真正ㄉ想法給想近ㄑ...

你現在已經都這樣ㄌ!!...

抗來...

我這ㄍ小丑ㄝ只有待在旁邊裝傻嚕!!~

繼續做ㄍ毫無煩惱ㄉ小丑...

讓你ㄇ做笑點來玩ㄅ!!
2008-04-02 19:5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