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0:59:04〝 ★  啾 ★ 〞

開心!!


昨天實在太開心ㄌ!!!

5台車10ㄍ人跑ㄑ屏東玩!!

我和草莓是第一次這樣!!

騎ㄊ人好像已經ㄑ過好多次ㄌ!!!

~~~ㄒ ㄒ~~~

好開心唷!~~!


晚上約打球!!
真好玩!!
我要瘦‵!!~~~
瘋狂打打打~!
汗又一直流流流~~
賣力ㄉ很勒~!




晚點紅豆˙婷咩偷跑來我家!!

騙ㄊㄇ說ㄑ夜市買晚餐!~

有買ㄌ以後跑來我家聊一下下!!

就要趕著回家ㄌ!!




我就以歡這種FU~!!~








但今天早上聽到ㄇㄇ這樣說~!!~
讓我感到好傷心~!~
ㄇㄇ說我再這樣天天出ㄑ!!
就有那種想把我勸離開大家一樣!!
所以‵~!
我還是要克制一點!!
否則真ㄉ離開大家~!~
我應該會哭"死"ㄉ@@


從來沒想過離開大家!!
卻給ㄇㄇㄉ一句話給嚇到ㄌ!!








我該克制ㄌ~!!


















 過和大家在一起真ㄉ很開心!!


回到我家!!

變"黑手"~!(*其實是要換黑油*)

黑人!!

黑油還藏這櫃子裡耶!!

你ㄅ要ㄊㄌ唷!



〝 ★小  啾★ 〞 2008-03-09 11:14:16

http://www.wretch.cc/album/gagalove922

無名有那天拍ㄉ照片唷!!

ㄑ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