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1:46:48Me。團 紅茶

離開學校大門了

今天早上還在想說我因該不會哭吧 ˇ^ˇ

我跟黃志元到校的時候我看到業培德在校門口 收別人的東西

我嚇到趕快用跑的跑到 樓梯 我看了黃志元一下

我怎個就超不爽的 他還給我慢慢走 馬的耖

然後又經過119班我看到毛哥 [雅] 他跟我說他好像不能讀了

我怎個就是無言 明明沒怎樣就被退學 我絕得狠毒蘭 結果在119班剌勒

然後被毛哥的班導看到了 他叫我出去 ............................

然後我就跟往常一樣走幸福路線 之前走福路線都沒有緊張跟心情低落的感覺.................

我走到樓梯的一半我看到周[冠希]跟許嘉新[神]張庭豪[在廁所抽煙ˋˊ

被我發現我就順便近廁所撇一尿[^ˇ^]

然後跟周[冠希]深情的友誼擁抱然後又跟許嘉新[神]在跟張豪庭報完之後不知道我又跟誰抱了不好意思後呵呵....

然後我就走出廁所想說先看一下周拉拉的說結果被副導較去ˋˊ[超不爽].......

然後我跟小不點差肩而過然後[小不點]就叫我[嗨] 我就很高興的回他[嗨]呵呵....

然後我就進教室然後我看到[曾子昇] 然後我就跟他深情的擁抱^ˇ^

然後再來就是看到[阿嚕咪]我也跟他深情的擁抱^ˇ^...

再來就是看到[兔牙]一個人在講台上不知道在幹麻[^_^]呵呵

我跟兔牙說 這是我在光啟的最後依次跟你說 話了喔 怎個就是想哭

後來到教室外面的時候我看到 [李良宏]然後我就跟他抱抱[ˊˋ]
來就[陳群文] 再來就看到[鄭宏僅] 他就問我說我頭髮有沒有不一樣 我跟他說有耶 好像又變 我跟他拉勒了一下 就跟[何為民]去教官室

然後在陸上遇到[雄]教 他看到我就說 林先生你了不起 我怎個就是笑

然後就幾個人在外面等教官 到最後教官叫我門先上去

然後上去之後又跟阿嚕咪去外掃區[回味一下] 以後就不在了

然後我在那邊看到 高豪庭 地球 宏子昂 李冠旻還有[笨蛋][兔牙][猴子]呵呵...她們都敦在那邊沒事做的樣子^ˇ^..............

然後我抓了很多隻蚯蚓 壓一隻[蜈蚣] 超好笑的...

然後金明鏡[好老師]跟我 說不要玩了啦你...我就回他說 你靠邀喔 我都要走了你還這麼兇 你是想被我打喔 這句超[殺]....

然後老師叫我們趕快上去...我門全部上去剛好要收東西了 要下去超場..
舉行我的畢業典禮[ˊˋ] 然後我看到大象他說你的西裝賣套逢好了@@我怎個就是嚇到我的毛600下.........................................

然後又看到[陸冠學]在那邊差窗戶 他說你今天要跟他告白嗎 我說要阿
結果我沒有膽ˊˋ 因為我怕會出糗我怕我哭他說到一半的時候我哭了不知道該怎麼辦ˊˋ 所以先虎過去.....然後就去超場排隊舉行我的[畢業典禮] 怎個就不想黎該這格學校 媽的杜濫............................

然後我門排好了之後我看到[小不點]在前面我故意排到他後面看他會不會轉頭..結果被發先我就跟[小不點]拉雷一下又回去班上排隊....

然後周拉拉到最後又變到我前面 [陸冠學]跟[曾子昇]就說去阿現在跟他告白阿~~~我說 好好好~~~到最後我又沒去因為 我會怕出糗 在他面前哭....

然後周[冠希]叫我跟他排到最後老師又給我門換到中間[= =]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然後跟周[冠希]寮我門離開學校會有什麼打算.........

然後又跟周[冠希]互飆情歌 都是唱給自己[幸福]聽 雖然[幸福]沒聽到 我絕得能唱歌就足夠了 我在想我離開光啟[周拉拉]一定會找到他自己的幸福 我絕得很快樂又很難過悲傷 該想想要不要過去問他說 你能再等一學期嗎 我從讀1年級在陪你讀完3年雖然不是跟你同時畢業 我絕得能跟你讀完就很幸福了.......

可是我沒有那個心情ˊˋ 一半在想離開光啟要幹麻 賃一半在想離開了那些好兄弟跟好朋友 心超難過ˊˋ 媽的心理自己在罵自己說[幹!我幹麻藥那麼白吃那麼愛玩] 一直罵自己如果不是我自己愛玩就不會離開光啟 因該就職是成長營...... 另外一半在想到了下學期周拉拉會不會 沒有我在他旁邊監視比較好 嗐~~~~ 痛!累!傷!~~~ 是不是真的該放下包袱了!不我不會放下我會回來~~在一次送東西給你喝給你吃給你笑我有的東西我都會給你.........

不管你冷還還熱我都會幫你..當你冷的時候我可以給你外套或圍巾溫暖你的身~當你熱的時候我可以幫你買冰的飲料喝~幫你扇風~~

嗐~ 到最後我跟周[冠希]唱完了很多歌~~~到最後放人的時候~~我的心怎個就是失落了~~~完了要離開了媽的怎麼辦~~~ 到最後放我門走的時候...

媽的~~怎個淚就要掉出來了~~~可是我就跟大象說我最後一次認真唱歌給你聽大象說@@真的 我說~~恩~~;ㄅ我放我的主題曲[我不會唱歌] 然後我唱到... [我努力唱完主歌 我忘了走因沒有]那時候我又點想哭的感覺..所以

我就不唱了.. 到最後我跟[唐浩哲]等[毛哥_雅][和_首富][俊銘_周董]

然後我看到小不點我就過去跟他拉雷一下~~然後我問他說奶嘴勒~~

他說走了阿 我怎個就超想哭~~然後又問他說周拉拉勒~~也走了阿~~= = 我怎個也無言了~~

剛好[毛哥]她們都出來了我跟她們說走吧~~~~

然後在[X]仙樓看到[田志文][趙可浩] 看到她們說先休息一下好了~

然後禿然[周拉拉[從我面前走過去我就想~~我在 做夢嗎~~@@他不是走了~~

然後小夫那些人就說去跟他告白阿~~~= = 我說不要啦~~~我會怕哭~~

她們就很多人托我去我說好好好~~結果還是沒去然然後她們說 白吃喔[羅志祥][周拉拉]要走了啦我怎個就很緊張~~剛好看到[吳念華[我就叫他幫我送蛙蛙給[周拉拉]他說[好]~~!!!我就丟給他~~!!然後還沒接道= =

然後她門片我說[周拉拉]哭了拉~~去安慰他一下啦~~~我很想去可是就是怕~~ 我也會哭 ~~怕糗ˊˋ 然後我就躲在後面剛好[小夫]過來我....


我怎個就是情緒化來了 我的眼淚不停的出來我想說完了~~ 我就說算了~~

我哭的時候 ~~我在想 ....

我流了眼淚.不代表我要放棄了~~這是讓我堅強鼓起勇氣讓我走下去的眼淚

我哭的時候 我想到我失去的好朋友說的話[加油!!眼淚不是沒意義就會流出來的~~][是為了心愛的東西才會流加油不要辜負了那幾滴眼淚的用處]....

我怎個又哭更慘ˊˋ媽的 ~~ 然後我走到校門口 就大罵 幹你良機掰勒 超尼良機掰勒 小夫就罵 光啟濫學校 下一定會回來讀 耖~~

這就是 M_____E團的 記史  等我門下一年我會帶著不一樣的人生跟態度去光啟  讓光起的老師 知道她們之前錯了


  ...............................  

    結尾....還沒結束  明天在打......



胡♂Hu Min Zhi♀ 2008-01-19 14:53:50

=))


哭泣著… 

龜頭 2008-01-19 13:40:17

恭喜你 步入我的後塵


感謝你的跟隨~ 謝謝你

你讓我感到榮信! 既然有人要跟隨我^^


哥~ 愛你哦 哈哈 -0-

版主回應
q q 我門再回去吧~~光起屬於我門的~~ㄆ 2008-01-20 11:30:25
豪廷ˇ 2008-01-19 00:20:39

麻吉ˇˇ  加油ˇ

讓它ㄇ知道你ㄇㄉ厲害XDDDDD

明年再進光啟校門口來。。。。

兄弟ˇ  窩等著你ㄇㄉ!!!

麻吉也要永遠下ㄑˇ

雖然窩ㄇ話真ㄉ有點ㄅ多ˇˇ

其實窩也蠻想跟你ㄇ鬧ㄉˇ 因為很快樂ˇˇ

麻吉~ 明年再回來ˇ

窩會等著你ㄉ!!! 兄弟ˇ  加油ˊ

版主回應
雖然下學期沒有我門~~你們要代替我在光起的身分喔~~呵呵 麻ㄐ永遠走下去~~~ 2008-01-19 12:34:57